与妻女时光千金不换 罗相昱为爱放弃美巡波士顿站

2016年09月03日1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相昱为妻女放弃德意志银行锦标赛罗相昱为妻女放弃德意志银行锦标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在联邦杯上排名第14位,罗相昱(Kevin Na)有可能冲击总冠军和1000万美元大奖,可是任何冲刺,都要等到下个星期了。

  罗相昱放弃了这个星期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回家陪伴太太索菲娅(Sophia Ria),因为星期一,她刚生下了两夫妇的第一个孩子。

  根据罗相昱的球童肯尼-哈慕斯(Kenny Harms)表示,美国32岁选手计划下个星期在BMW锦标赛上重返赛场。如果他能保留在积分前30位之中,他同时会角逐巡回锦标赛。

  “当我看到闺女的时候,很难离开家门。不参加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下一周打BMW锦标赛。要离开家打BMW锦标赛也很困难,”罗相昱星期四在其Instagram账号中写道。

罗相昱化身超级奶爸罗相昱化身超级奶爸

  如果罗相昱这两个星期表现扎实,他有可能将自己的名字放入莱德杯的外卡候选名单中。目前,他在美国积分榜上名列第22位。而最后一张外卡将在9月25日,巡回锦标赛结束之后做出。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罗相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