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具进入后耐克时代 伍兹小麦用杆大猜想

2016年09月01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没有了耐克球具,伍兹会换哪家的球杆呢?没有了耐克球具,伍兹会换哪家的球杆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最近,诺塔-贝格三世(Notah Begay III)踏入泰格-伍兹的房间,他说自己仿佛进入了高尔夫球具店。在他之前,麦克罗伊表示父母的房子也被高尔夫球杆轰炸了。那么他们会怎么做呢?

  “我走入他的餐厅,那里好象美巡赛的超级商店,因为耐克的球具部门已经不复存在了。每个制造商都将自己的球具寄给他,他各种都尝试了一下,努力搞清楚从这一点开始他要怎么做。”

  麦克罗伊的处理手法略微不同。“我还没有回家,可是十分明显,我父母的房子已经充满了各家球具商发给我的高尔夫球具。我没有主动索要,不过都发给了我。

  “我很满意当前的一切。我觉得现在还不是时候改变我感觉非常舒服的这些东西。十分明显,过去几年与耐克的员工合作,他们已经了解我了,知道我的倾向,我在高尔夫球杆上的偏好,因此没有理由因为我可以改变就开始改变。

  “我也许会在休赛季开始改变一点点,看一看这里别的还有什么,可是正如我说的,我觉得明年我不会与任何人签约。我宁愿花一年时间,用我想用的球杆,感到舒服的球杆。”

  我们觉得麦克罗伊的想法是正确的,因为他不是那种负担不起一个赛季不收赞助费的人,特别是这样做,能帮助他打好高尔夫的情况下。因此我们觉得应该由我们来审视下个赛季这两位选手应该使用什么球杆。

  泰格-伍兹是有趣的,因为谈到球具,他是一个传统主义者。他仍旧使用老式的打击角。他从没有将可调节的一号木放入球包之中,他也从来不在比赛之中使用铁木杆。

  这减少了他的选择,可是这里也有别的因素要看。既然他穿着耐克的服装,我们觉得他不可能使用Cobra球具,因为彪马是一个相当大的竞争者。泰勒梅的情况不同,因为他们与阿迪达斯高尔夫是分开的,不过我们仍然无法想象他使用泰勒梅一号木。我们想象不出伍兹使用黑白的一号木。业余时代,伍兹曾经使用过PING的铁杆,可是生涯这个阶段,他不可能转而使用锻造的凹背铁杆。

  那么还剩下什么选择呢?

  我们知道有传闻说他正在返回去使用Miura铁杆。我们觉得这对他而言是完美的选择。经典的锻造刀片铁杆会给他想要的反馈,因此是容易的。

  泰格-伍兹使用Scotty Cameron Newport 2推杆和Vokey挖起杆的时候,短杆技术最棒。如果你是泰格-伍兹,为什么不返回去,使用以前有效的球杆呢?巡回赛上的支援服务水平是很高的,这些人知道他什么用起来最趁手。如果不是因为耐克的合同,想必泰格-伍兹是不会改变的。

  泰格-伍兹喜欢传统外观的,不能调节的梨形的一号木。除了专门给他做一根,就像他的耐克个人版本那样,他没有多少选择。Titleist仍旧在制造经典外观的一号木,其中最近的木杆D3应该可以,只可惜它们是可以调节的。

  我们想他应该使用我们为他找到的新普利司通一号木。这是一个打破窠臼的选择,可是这种一号木拥有传统的杆颈,而且看起来很棒。普利司通球具在日本的份额是很高的,而且品质和性能都很好。我们觉得他可能使用相配套的球道木,又或者卡拉威XR PRO球道木,因为它们也是传统的杆颈,感觉也很好,并且可以击出很远的距离。他有时候使用凹背二号铁,可是我们会给他新的Srixon U Z65。它容易使用,而且是锻造的,并且用途多样。

  麦克罗伊的情况不同。他已经转换了推杆,可是他球技之中错误的地方不多。他只是需要一些小的微调。他主动站出来说他已经要了可以用三年的耐克高尔夫球。因此如果他的铁杆坚持一段时间,我们不会惊讶。他从未有转换到更新版本的Vapour Pro款型,我们觉得他也不应该转换。

  可是他在短杆上的表现一直很差。感觉上他应该转回头去使用老的Vokey挖起杆。巡回赛球员经常转换挖起杆,因此他肯定希望找一家在所有赛事都能给他提供服务的公司,因为我们觉得这一步是合情合理的。

  麦克罗伊绝对在缩小一号木的范围。如果我们是他,我们或许不想换。不过我们觉得耐克不想他在下个赛季使用Vapor Fly Pro球杆,因此这是装备之中最显眼的一部分,那提醒人们耐克已经放弃了高尔夫球具。麦克罗伊完全向当代的颜色和科技开放,因此我们真的觉得麦克罗伊可能使用泰勒梅M1或者M2。我们觉得他的距离也会随之增加,而这是一种让人恐怖的想法。我们非常确定PXG也正努力将一些球杆放入他的手里,如果我们是卡拉威巡回赛的部门,我们肯定也急于将他签下,可是我们想如果让他自己选,他会在下个赛季使用泰勒梅。

  以上只是我们的猜测。下个赛季,你觉得这些选手会使用什么球杆?你可以通过以下的评论区告诉我们。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高尔夫球杆耐克伍兹麦克罗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