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精英赛福勒收官抓鸟54洞领先 戴伊落后4杆

2016年08月28日06: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福勒有望打破一年的美巡冠军荒福勒有望打破一年的美巡冠军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连续第二天,瑞奇-福勒的记分卡上没有柏忌,他收官推入5英尺小鸟推,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这让他进入巴克莱精英赛最后一轮的时候领先帕特里克-瑞德1杆。

  【详细成绩】

  贝斯佩奇黑色球场(Bethpage Black)是两届美国公开赛场地,美巡赛上最艰难的场地之一,可是瑞奇-福勒却54个洞没有吞下柏忌。除了星期六抓到3只小鸟,他还三度推入至少10英尺的保帕推杆,包括本轮一早推入25英尺长推。

  对于瑞奇-福勒而言,一个推杆都不能少。

  帕特里克-瑞德克服了前九洞四个洞区间的三个柏忌,后九洞一度获得并列领先,直到最后两个洞。帕特里克-瑞德在17号洞错过了5英尺小鸟推,而18号洞,他15英尺小鸟推只差一点进洞,最后偏到了右边。

  瑞奇-福勒的三轮成绩为204杆(67-69-68),低于标准杆9杆,现在非常有机会赢得一年多以来第一场美巡赛胜利,并且凭借自己的力量进入莱德杯美国队。

  这是美国选手赚取莱德杯积分,获得下个月黑泽汀比赛八个自动席位的最后一场遴选赛事。瑞奇-福勒开始联邦杯首场季后赛的时候,积分排名12位。首场季后赛的总奖金850万美元,瑞奇-福勒至少需要一个第三名才能自动入选。

  他的工作还没有结束。

瑞德瑞德排名单独第二位

  帕特里克-瑞德在莱德杯积分榜上位于第八位,第三轮最终打出71杆,以205杆(66-68-71),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第二位,他因此会与瑞奇-福勒一起从最后一组出发。他们身后是亚当-斯科特,澳大利亚人也推入了好些推杆,特别是15号洞的45英尺小鸟推。亚当-斯科特开始这一轮的时候,从98码之外击L杆,直接击球进洞,射下老鹰。他交出的65杆是赛事最低杆。

  自从五个月在佛罗里达连续赢得两场比赛以来,亚当-斯科特一直未能处于争冠行列。他的三轮成绩为206杆(69-72-65),低于标准杆7杆,落后2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马丁-雷尔德(Martin Laird,69杆)和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71杆)落后3杆,并列位于第四位,而贾斯汀-汤玛斯(Justin Thomas)打出66杆之后也进入争冠行列,他的三轮成绩为208杆(71-71-66),低于标准杆5杆,与卫冕冠军简森-戴伊等选手并列位于第六位。

  对于瑞奇-福勒而言,时机不能更好了。

  “非常高兴最终见到一些推杆进洞了,”瑞奇-福勒说,“随着一些推杆进洞,也给别的部分解围了。我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一直打得很好,我只等待推杆追赶上来。”

  瑞奇-福勒年初的时候,对抗阿布扎比强大的参赛阵容取得了胜利,可惜凤凰城公开赛,他在比赛还剩下2个洞的时候丢掉了2杆领先。自此之后,他一直未能进入顶端,以至于他的联邦杯和莱德杯排名都在下滑。

  不想冒险,依赖队长的四张外卡,这个星期天,瑞奇-福勒有机会自己争取到黑泽汀的席位。

  “非常简单,”瑞奇-福勒说,“我明天必须做好自己的事情。自从我上一次处于这样的位置,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明天肯定会很难。这座球场即使不是我们全年打的最难的球场,也是其中之一。已经相当长时间了,肯定会很有趣。”

  在长岛又一个炎热的下午,帕特里克-瑞德全身穿着黑色出场,他在第三洞果岭右边一个糟糕的位置上击球,最终以柏忌完成该洞,躲避了更大的灾难。第五洞,他切杆弄糟了,吞下柏忌。而六号洞,他开球开到了很右边的位置,进入沙坑,再次吞下柏忌。他抓到两只小鸟反弹回来,然后在后九洞全部保帕。考虑到黑色球场后九洞的难度,这样做已经足以让他保持在争冠行列了。

斯科特找回推杆手感斯科特找回推杆手感

  谈到推杆,亚当-斯科特肯定有瑞奇-福勒的感受。他不会抱怨自己从发球台到果岭的边缘,可是他越来越恼火自己的推杆。最终一轮好球改变了他的看法。

  “前九洞是你能拿下的九洞,我打出低于标准杆4杆,为这一轮打下了基础,”亚当-斯科特说,“我知道后九洞只要我打出低于标准杆,我就能交出一轮很棒的球。那实际上正是我的目标。我推入了几个长推,我感觉很好,并且保持了这种动力。希望,这为明天或许以后的日子打下基础。”

  世界第一简森-戴伊希望自己不止是打出70杆,这样他才能获得一个好的位置。后九洞三杆洞的小鸟弥补了几个打得很歪的发球,无论如何,他仍旧在争冠行列之中。

  乔丹-斯皮思一路从长草和沙子之中脱困。从第二洞到第15洞,乔丹-斯皮思就没有上过球道,可是他仍旧打平了标准杆。可是17号洞,三杆洞,他一个切杆打了“锄地”,吞下双柏忌。而最后一个洞的小鸟让他交出72杆,以210杆(71-67-72),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16位,落后6杆。

  另外,世界第二达斯汀-约翰逊打出67杆之后,攀升到了并列第十位,成绩为209杆,低于标准杆4杆;而麦克罗伊打出71杆,以211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22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福勒戴伊瑞德斯科特斯皮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