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精英赛瑞德领先开局 戴伊T7斯皮思小麦T33

2016年08月26日08: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胖瑞德取得并列领先小胖瑞德取得并列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纽约时间星期四,除了帕之外,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今天什么也没有打破。

  在纽约股票交易市场正式收盘帕特里克-瑞德砸坏小木槌之后两天,美国人保持了一张干净的记分卡,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与马丁-雷尔德(Martin Laird)并列领先巴克莱精英赛首轮。

  在星期二股票交易收盘的时候,帕特里克-瑞德身穿蓝色西装、戴着美式领带,要用小木槌敲三下。结果在敲第三下的时候,小木槌的槌头飞进了观众群中。那之后,帕特里克-瑞德在推特上拿起自己来开玩笑。

小胖显得从容淡定小胖开局显得从容淡定

  “他们告诉我好好敲三下,我真的那么做了!”他发推特道。

  在贝斯佩奇黑色球场(Bethpage Black)上,帕特里克-瑞德用高尔夫球杆做得更好。他在前九洞抓到3只小鸟和1头老鹰,最终打出66杆。

  这是联邦杯季后赛的第一场,1000万美元的大支票等在最后,不过更多人关注的是一场一分钱也没有的奖杯。差不多12位美国选手仍旧在争夺莱德杯美国队入场券的范围之内。遴选期这个星期之后结束,排名前八位选手将自动晋级,而未来一个月,拉夫三世将相继公布自己的四张外卡。

  帕特里克-瑞德今年没有取得过胜利,目前在莱德杯积分榜上排名第八位。

  “当然,这件事情在我的脑子之中,”帕特里克-瑞德说,“可是到最后,还是要努力做到更好,打好这场比赛。因为如果我打得好,那意味着别的选手必须要打得更好才能追赶上我。”

  帕特里克-瑞德和同样没有打出柏忌的马丁-雷尔德领先另外3个莱德杯候选人1杆——瑞奇-福勒、凯文-查培尔(Kevin Chappell)以及J.B。霍姆斯(J.B。 Holmes)。在下午强风之中比赛的选手之中,J.B。霍姆斯的67杆最好。他们仨与阿根廷选手埃米利亚诺-格里洛(Emiliano Grillo)并列位于第三位。

  卫冕冠军简森-戴伊同时也是季后赛开始时的头号种子,打出68杆之后,与另外三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七位。

卫冕冠军戴伊卫冕冠军戴伊首轮位列并列第七

  在18位打破70杆的选手之中,只有5人下午出发。

  凯文-查培尔很可能需要赢得巴克莱精英赛才能进入队伍,而瑞奇-福勒至少需要两人并列第四位,理论上才有机会。瑞奇-福勒从里约热内卢奥运会赛场直接赶到北卡罗来纳参加温丹锦标赛,争取多获得积分,可是他只获得并列第22名。

  “开始今年的时候,这是首要任务,”瑞奇-福勒说,“我想说在莱德杯年这总是主要目标之一。甚至在另外一年,你也会想这个问题。这是我上个星期参赛的整个原因,我要多争取积分。如果不用外卡就有机会进入队伍,那非常好。”

  上个星期,J.B。霍姆斯的排名下滑到了第九位。他主要通过大满贯得分——美国大师赛并列第四名,英国公开赛第三名——可是当他就要争取到入场券的时候,压力开始增加。过去三场比赛他都遭遇淘汰,而他再也负担不起另外一场淘汰了。

  “真的非常好,” J.B。霍姆斯说,“今天你必须保持镇定,努力在结果上放手。”

  与之相对,马丁-雷尔德只关心联邦快递杯。

  巴克莱精英赛是四场系列赛的开端,那之后,参赛阵容会一路削减,其中总决赛巡回锦标赛仅限30人参加。马丁-雷尔德开始本周时排名89位,而只有排名前100位选手可以继续打下一周的比赛,因此开局好是关键。

  当马丁-雷尔德转场的时候,炎热的一天,风力已经开始增强,不过他仍旧没有吞柏忌。

  美国公开赛冠军达斯汀-约翰逊,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排名第二位,他从柏忌-柏忌的开局之中恢复转来,打出70杆,并列位于第20位,而三号种子亚当-斯科特打出69杆,并列位于第11位。

  这是美国PGA锦标赛以来,乔丹-斯皮思第一次参赛,当他在七个洞中抓到3只小鸟的时候看上去没有什么生疏感。然而贝斯佩奇黑色球场是无情的,同样风也不留情面,当得克萨斯人无法上球道的时候,他开始掉杆。乔丹-斯皮思最终打出71杆,与麦克罗伊一起位于并列第33位。

斯皮思被斯皮思碰上难题

  “这是我打过的几个最难的球场之一,”乔丹-斯皮思说,“如果他们今天将果岭弄得坚实一些,几个洞几乎无法打。球场非常艰难、充满挑战,可是今天也很公平。下午的时候,风如此大,我们打起来真的很困难。”

  亨利克-斯滕森(Henrik Stenson,右膝盖)和布瑞特-斯蒂格迈耶(Brett Stegmaier,手腕)退出了比赛,这让原本应该为125人的参赛阵容下降到了119人。亨利克-斯滕森积分排名14位,他原本就打算缺席一场季后赛。布瑞特-斯蒂格迈耶积分排名101位,不得不提早中断赛季。

  (小风)

文章关键词:瑞德斯滕森戴伊福勒斯皮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