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看完科比整个生涯! 8和24都称得上伟大

2016年08月26日08: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一张图看科比有多伟大一张图看科比有多伟大

  新浪体育讯  美国时间的8月24日被洛杉矶当地定为“科比日”,在这一天,网友们也纷纷制图像这位传奇致敬。

  不过有这么一位网友,他分别统计了科比8号和24号时期的数据,对比之下,两者会有多大的差异呢?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20年的职业生涯,前10年科比穿的是8号,而10年则是24号,恰好是职业生涯前后两个时期的分界点。

  其中8号时期,科比场均得分(23.9分)要比24号时期(26.3分)低不少,但在篮板和助攻方面两者较为接近。这主要是由于队友的差异和自身地位的不同所造成的。

  我们都知道,8号时期的科比,刚进联盟是以替补身份起家,一开始并没有过多的表现机会,上场时间和出手次数都无法与24号时相提并论,并且身边有奥尼尔这样的怪物队友,这都多少“阻碍”了科比展现自己超强的得分能力。

  而在24号时期,科比的地位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技术成型,能力不断增强。无论是出手,还是上场时间都得到了充分的保障,加上身边的队友不再像奥尼尔那般强势,得分也就自然而然的水涨船高了。

  不过在命中率方面,由于生涯最后几年能力的迅速下滑,造成了科比24号时期的命中相较于8号时期略微有些逊色。

  在成就方面,8号拥有8次全明星,3枚戒指,而24号时期拥有10次全明星,2枚戒指。两者也是各有千秋,难分上下。

  不过话说回来,无论是8号还是24号,其中任何一个号码背后所蕴含的成就就足以称得上伟大,而科比二者皆占,也难怪被如此多的球迷所热爱了。

  (代号952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科比NBA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