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尔与球童相识于巴特斯罗 故地夺冠意义重大

2016年08月01日10: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克尔与球童相拥庆祝沃克尔与球童相拥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对于任何球员和球童的关系来说,夺得大满贯赛的冠军都是非常重要的时刻,而对于吉米-沃克尔(Jimmy Walker)和他的球童安迪-桑德斯(Andy Sanders)来说,在巴特斯罗夺得PGA锦标赛的冠军意义更重大。

  2000年,沃克尔和桑德斯都是有前途的业余球员,沃克尔在贝勒(Baylor),桑德斯在休斯敦。当时,这两名球员彼此知道对方,但从来没见过面。后来在巴特斯罗举行的美国业余锦标赛时,两人在练习轮的10号洞发球台碰面并互相问候。

  “我还记得当时见到他时,脑子里想的是,‘哇,那就是来自休斯敦的桑德斯。他真的非常好。’”沃克尔周日晚回忆说。“他告诉我,他当时的想法是,‘哇,那就是沃克尔,他的击球距离真的很远。’”

  他们的友谊从那时开始建立,几年后,当桑德斯在打威巡回赛的时候,他感觉到右眼有盲点。桑德斯最初以为是戴隐形眼镜引发的多发性硬化症。虽然他想继续打球,但治疗的结果却导致他不可能再打球

  “我的打球生涯结束了,因为药物,而不是多发性硬化症。那些注射让我日夜不安。它们让我头晕,让我失去平衡,最终结束了我的打球生涯。”桑德斯说。

桑德斯2008年开始为沃克尔背包

  桑德斯没有选择放弃高尔夫,而是做了球童,并在2008年开始给沃克尔背球包。事实上,他们两人的关系很密切,桑德斯的妻子和沃克尔的妻子是好朋友。

  对于沃克尔和桑德斯的家人来说,没有什么比在他们初识的地方夺得PGA锦标赛的冠军更重大的时刻了

  “我们在一起很长时间了。这是我们一起夺得的第6场比赛的冠军,而且是在我们初次见面的巴特斯罗实现大满贯赛首冠,真的非常酷。”沃克尔说。“我知道,这次夺冠对我们来说都非常特别。”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PGA锦标赛沃克尔球童夺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