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盼在奥运期间进步 老K:他会是NBA最强之一

2016年07月31日03: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下赛季飞跃?下赛季飞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据美媒报道,乔治期盼着能够在奥运会中得到提高,并将这些经验带回到步行者队。

  奥运男篮是一个人才云集的地方,一群天赋出众的球员聚集在一起为了金牌而战,并且从这些天的训练当中将自己的各项技术水平提升到另外一个登基。

  而乔治很有可能就是下一个这样的球员。他非常希望能够向那些“多届元老们”学习经验。“当你整个夏天都跟这么高水平的家伙们在一起打球,你就能知道自己究竟是个什么水平了,你能够看到自己的上限在哪里。”

  在过去两届奥运会之后,勒布朗-詹姆斯都拿到了MVP。2012-13赛季,他场均能砍下26.8分8篮板7.3次助攻,还带迈阿密赢了总冠军;凯文-杜兰特则在之后的一个赛季拿到了MVP,那一年他场均28.1分7.9板4.6次助攻;卡梅罗-安东尼虽然没有拿到MVP,但是在奥运会之后的表现也非常火爆,他场均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28.6分6.9个篮板。

  而目前看来,安东尼似乎是乔治最好的学习对象。2012年的时候,安东尼28岁,球队围绕他召集了一群全明星级别的球员,比如泰森-钱德勒、贾森-基德等等,这和乔治下赛季的状况非常相像。26岁的他在伤愈归来之后,球队为他配备了杰夫-蒂格、赛迪斯-杨、艾尔-杰弗森这样的球员。而他本人也非常渴望看到自己能比上赛季提高多少。

  他表示:“麦克米兰教练告诉我如何变得更加优秀以及那些球员是怎么把(奥运)经验带回到自己的俱乐部的。伯德也跟我谈过如何从身边这群天赋超群的家伙身上学到点什么。”

  对于乔治奥运之后的成长,老K教练也显得非常有信心。当被问到为什么的时候,他表示自己见过太多球员在奥运会之后得到了长足的进步,而他也非常期待乔治能够在下赛季成长为NBA最好的球员之一。

  (代号952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乔治奥运会NBA步行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