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斯罗与皇家特隆大不同 斯滕森决赛轮神奇不在

2016年08月01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滕森决赛轮神奇不在斯滕森决赛轮神奇不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两周前,充满魔力的最后一轮帮助亨利克-斯滕森在英国公开赛上实现了大满贯赛首冠,但在PGA锦标赛的周日却没能历史重演。

  开始巴特斯罗的最后一轮比赛时,斯滕森落后吉米-沃克尔(Jimmy Walker)两杆,他周日打出71杆,高于标准杆1杆,包括一个小鸟球和4杆15号洞的双柏忌。瑞典人最终以低于标准杆8杆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7位。

  “这是漫长的一天。我感觉自己的球技并没有处于最佳状态。”斯滕森说。“今天的大部分时间,我都很挣扎。而且今天的两轮比赛,我的糟糕的击球比之前的六轮或七轮加在一起都多。”

  斯滕森承认,周六受雨影响拖延的第三轮比赛对他确实有影响。在前两轮均打出67杆后,他的处境很好。随后比赛暂停,他直到周日早上才返回练习场,只是挥杆再也没能回到之前的状态。

一天36洞让斯滕森感觉有些吃不消一天36洞让斯滕森感觉有些吃不消

  “今天早上,我在热身时就感觉不太对。”他说。“因为球场很柔软,所以得注意打短铁杆到中长铁杆时球的旋转。因为需要切球而加大了难度,我平常都是喜欢平的击球。 ”

  斯滕森周四将启程赴巴西参加奥运会,周五将出现在奥运开幕式的瑞典代表队中。虽然没能连续夺得第二场大满贯赛的冠军,但斯滕森还是很满意自己的PGA锦标赛成绩。

  “这一周的比赛耗费我很多的精力。我们没有时间养精蓄锐了。”他说。“不过我还是很满意自己的表现,毕竟也冲进了冠军争夺圈儿。还是能从本周的比赛中总结很多正面的东西。”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PGA锦标赛巴特斯罗皇家特隆奥运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