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克尔森三柏忌开局仍晋级 小麦最后一洞柏忌淘汰

2016年07月30日1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克尔森吞下三柏忌压线晋级米克尔森吞下三柏忌压线晋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菲尔-米克尔森离开第一洞果岭的时候,脸铁青着,好像他已经失去了在美国PGA锦标赛上晋级的可能。

  开局四杆洞打出7杆,肯定会沉重打击你。

  “我想在美国PGA锦标赛历史上,这是一个球员最坏的开局了,”米克尔森说,“我必须要抬头仰望。”

  五个大满贯赛冠军准备稳定下来,他在记分卡上写下三柏忌之后,将它抛到了脑后。余下来的比赛他抓到4只小鸟,仅在16号洞丢了一杆。他最终交出70杆,以142杆,高于标准杆2杆,压线进入周末。

  相关阅读:老米开球出界吞三柏忌 灾难性表现失夺冠希望(gif)

  “我能够杀回来,从那里开始保持耐心,然后这里、那里抓到一只小鸟,”他说。

米克尔森与戴伊、小麦同组米克尔森与戴伊、小麦同组

  与往常一样,左撇子选手身旁有许多观众——他与卫冕冠军简森-戴伊同组。后者最终交出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三位。该组的第三名选手麦克罗伊。北爱尔兰人在18号洞,相对容易的五杆洞吞下柏忌,遭遇淘汰。可是最让观众震惊的还是米克尔森那样开局。

  在星期四打出71杆,高于标准杆1杆之后,2005年巴特斯罗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在一号洞开球偏左得很厉害,小球首先在尚派克路(Shunpike Road)弹了一下,看上去会左转到巴特斯罗路(Baltusrol Way),有可能会去哈德逊河。

米克尔森的球落在了马路上米克尔森的球落在了马路上

  在这个478码球洞打了一颗暂定球,米克尔森再次出现麻烦。小球在球道很远的地方落地,最终停在了行车道上。他的下一杆几乎落在球场附近一家人的后院之中。

  他需要2杆才能上果岭,感谢上帝,他一推打出了7杆。

  “第一洞完全是心理障碍,”他说,“我甚至不知道该说什么。真的很恐怖。”

  米克尔森在三号洞抓到小鸟之后杀回来,他在八号洞和11号洞再次抓鸟。16号洞,三杆洞的柏忌有可能威胁他的排名,可是他在收尾那个洞抓到小鸟之后,就确保能进入周末。

  接着他长吁一口气。

  “我很难控制自己的期待,因为我知道自己打得有多好,而我又是一个以结果为导向的选手,我不会像英国公开赛那样,不会像我在这里准备时那样,打得非常放松、非常自由,”米克尔森说,“明天我下场的时候,努力不去担心杆数,只是争取打出一轮好球,因为我击出了许多好球。我必须强制执行,因为我知道你必须在这里火爆起来。”

麦克罗伊没能晋级

  与米克尔森不一样,麦克罗伊却没有反弹,尽管他已经接近了。四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开局打出74杆,需要打出一个好杆数才能留下来。他在第四洞抓到了当天第一只小鸟,接着在六号洞再次抓鸟,可是在九号洞吞下柏忌。在11号洞抓鸟之后,他有机会晋级,可是13号洞又一次吞下柏忌。

  来到巴特斯罗的两个五杆洞的时候,麦克罗伊的成绩为高于标准杆3杆。晋级线为高于标准杆2杆。他在更为艰难的17号洞抓到小鸟,可是18号洞,他第二杆击到后边很深的长草后,彻底爆掉。浪费两杆之后,他打出6杆,早早出局。

  “我觉得我需要在18号洞打出一个4杆,”他说“因此这是我努力做的事情。那是一个艰难的球位。我击第一杆的时候用出了所有力气,因为我真的觉得旗杆非常靠近果岭边缘。”

  他觉得推杆背叛了他

  “我想任何一名参赛选手有我这一周的开球,他们都会处于榜首附近,”麦克罗伊说“这向你展示了我在果岭附近是多么逊。发球台到果岭是好的,我上了果岭之后却相当悲惨。”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PGA锦标赛米克尔森麦克罗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