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米开球出界吞三柏忌 灾难性表现失夺冠希望(gif)

2016年07月30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米克尔森张望落点米克尔森张望落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首轮在最后几洞成功挽回失控局面后,菲尔-米克尔森周五下午来到1号洞发球台时仍斗志昂扬。几分钟后,所有的乐观,连同他的高尔夫球却都消失在了支路上。

  米克尔森的第一杆就把球打到了界外

  “那是我回家的路!”TNT的加里-麦考德(Gary McCord)在看到米克尔森的球弹到了边道上时大声说。可是米克尔森的球的冒险之旅并没有结束。

  在等待同组的简森-戴伊和罗里-麦克罗伊开球后,米克尔森打了第3杆,这一次球偏右的距离与第一个球的偏左距离一样远。米克尔森的球被一名球迷捡起来,随后他抛球,而接下来的一杆还是左曲。摄像机都对准一户人家的后院了。

  不过,米克尔森的球这一次的位置可打,但也并不是说很容易打。

老米树旁救球老米树旁救球
看看老米切球后的表情……看看老米切球后的表情……
短推终于入洞短推终于入洞

  当这一洞结束的时候,米克尔森吞了三柏忌,把首轮最后的3个小鸟球都赔进去了。现在,他的专注力可能已经不在争冠上了……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PGA锦标赛米克尔森三柏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