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尔柏忌收尾未能破纪录 36洞领先兴奋大于紧张

2016年07月30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沃克尔追平PGA锦标赛历史上前36洞的最低成绩沃克尔追平PGA锦标赛历史上前36洞的最低成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杰米-沃克尔(Jimmy Walker)本周以来在巴特斯罗出的错很少,但没想到在周五的18号洞出了错,当时他发了一个小内弯球,球偏左后进入池塘,并因此而吞了一个柏忌。

  “我感觉自己的发球很好。”他说。虽然有个令人失望的收尾,但沃克尔在两轮后仍以131杆(-9)的总成绩与罗伯特-斯特布(Robert Streb)并列领先。他们的131杆追平了PGA锦标赛历史上前36洞的最低成绩

  这是沃克尔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在大满贯赛的36洞后领先,他说对于周六下午的比赛,他的兴奋大过紧张。

  “没有什么可害怕的。”他说。“只是一次新的经验,一定会非常有趣。我以前也到过这样的位置,但不是在大满贯赛上。不过都是高尔夫比赛,既然出来比赛了当然就想夺冠,无论是什么比赛都一样。”

  沃克尔之前的大满贯赛36洞后最好成绩是2014年大师赛的并列第7名。那也是他职业生涯有趣的一面,他曾经在17个月的时间里5次夺冠,但却从来没在大满贯赛上有过竞争冠军的机会。

沃克尔沃克尔本周的表现对他来说也是个惊喜

  本周的表现对他来说也是个惊喜,因为自从三月以来他就没取得过前10名的成绩世界排名也一直在下跌

  周五来到巴特斯罗的最后两个5杆洞时,沃克尔有希望打破大满贯赛36洞的记录,但他却在17号洞发球左曲,只打出保帕球。随后来到18号洞,他本来以为发球很稳,但球却落水。随后从距洞50英尺的地方用了三推,以柏忌球收杆,那仅是他本周以来丢的第2杆。

  问到他对于自己在大满贯赛上的新位置有什么想法时,沃克尔说:“我以前从来没在大满贯赛上到过这样的位置,但我想也没什么不同。还是高尔夫比赛,还是需要一杆一杆 的打。”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大满贯PGA锦标赛沃克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