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业余小将杜托瓦首次美巡获T9:难以置信

2016年07月25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拿大业余小将杜托瓦的表现惊艳全场加拿大业余小将杜托瓦的表现惊艳全场

  北京时间7月25日,当21岁的加拿大业余小将杰瑞德-杜托瓦(Jared du Toit)在加拿大公开赛第18号洞推入最后一推后,场边观众仍为他报以热烈的掌声,尽管他没能改写历史。

  杜托瓦本周的表现震惊了所有人,决赛轮他被寄希望成为1991年米克尔森之后又一个赢得美巡赛的业余选手,同时也是1954年来首个在加拿大夺冠的本土选手。决赛轮开始前,他排名并列第二,一杆之差落后于54洞领先者布兰德-斯内德克尔(Brandt Snedeker)。

杜托瓦决赛轮记分卡杜托瓦决赛轮记分卡

  21岁的杜托瓦还是太年轻,决赛轮的表现有些起伏。但他还是在最后三洞抓到两只鸟,交出71杆(-1),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杜托瓦第一次参加美巡赛便取得了并列第九的成绩,他十分享受被球迷包围的感觉。

  “这里的气氛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杜托瓦说道,“每一个发球台、每一个果岭,每个人都在为我鼓掌叫好。‘加油,加拿大!’这样的呐喊真的不可思议,我感觉我现在的心情已经飞上了天。”

  杜托瓦今年秋天开学将成为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的大四学生,本周他凭借赞助商外卡参赛。这是他今年第二次参加职业巡回赛,此前他在美巡加拿大巡回赛的一站比赛中未能晋级。

  “老实说,我对这周的比赛没有一点的期待,”杜托瓦说道,“我之前觉得如果我打的好的话可能会晋级。前十的结果,真的很棒。”

  (李秋颖)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业余杜托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