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米星期天一号洞亲吻葡萄酒壶:他会遭到诅咒吗

2016年07月17日2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克尔森能否打破魔咒米克尔森能否打破魔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星期天,在开始第145届英国公开赛最后一轮之前,米克尔森走到葡萄酒壶前,给了它一个吻。

  对于许多选手而言,这是不能做的动作。高尔夫的一个迷信说,如果你在没有赢得一座赛事的奖杯之前就触碰奖杯,你肯定赢不了。

  可是从开局来看,米克尔森似乎没有受到诅咒。他在第一洞抓到小鸟,在第二洞差一点切球进洞,而第四洞,他推入了12英尺老鹰推,成绩已经来到了低于标准杆14杆。

  其实关于米克尔森不信邪,扎克-约翰逊曾经透露过。

  这个星期,扎克-约翰逊与一帮年轻的美国选手同租一间房,在归还葡萄酒壶之前,他与这些球员从葡萄酒壶之中倒酒来喝。扎克-约翰逊对他们说没有关系,他和米克尔森在赢英国公开赛之前都曾这样做过。

  (小风)

文章关键词:米克尔森英国公开赛扎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