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次轮老米标定球时出状况 幸运躲过处罚

2016年07月16日0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米克尔森与跟组裁判交流米克尔森与跟组裁判交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又一场大满贯赛,又一次领跑者出规则问题。

  星期五在英国公开赛第二轮,菲尔-米克尔森在12号洞果岭上标定球的时候遇到规则问题。他在将球放置回原位之后,小球向后滚动,左手怪杰立即叫来跟组裁判大卫-威廉姆斯(David Williams)进行澄清。

  “当我重新标定球的时候,我的小球移动了大约一英寸。你必须等待5秒。小球已经成为比赛中球,如果球移动,你必须从那里打球,可是它并没有5秒钟,”米克尔森在第二轮打出69杆之后继续保持领先,“那是我拿掉硬币之后立即发生的,因此我必须放回原位。可是我希望向大卫解释清楚。”

裁判向米克尔森解释裁判向米克尔森解释

  根据规则20-1/15,米克尔森不会因为高尔夫球的移动而受处罚。该规则是这样规定的:“如果在按照规则拿起球的过程中,或者在标定球位置的过程中意外地移动了这个球或球标,必须把这个球或球标放置回原位。如果球或球标的移动由标定位置或拿起球的特定行动直接引起,不用受罚。”

  上个月在美国公开赛上,达斯汀-约翰逊在准备推击的时候,小球发生了移动,他因此遭到一杆出发。达斯汀-约翰逊赢得了美国公开赛,他宣称自己并没有做任何事情导致小球移动,可是裁判说有证据证明确实由他导致。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英国公开赛米克尔森规则裁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