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甫琴科就任乌克兰主帅 欧洲杯曾任球队助教

2016年07月16日0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舍甫琴科(资料图)舍甫琴科(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15日晚,乌克兰足协官方宣布前主帅福门科的助教舍甫琴科就任球队新主帅。

  据了解,早在2012年乌克兰足协就邀请“核弹头”舍甫琴科来担任国家队主教练,但是由于舍甫琴科还缺少教练证书,最终他拒绝了这份邀请,而是以球员的身份为国征战。在2015年,舍甫琴科完成了为期两年的欧足联教练员课程,在刚刚结束的欧洲杯上,舍甫琴科也做为主帅福门科的助理教练学习指挥经验。现年39岁的舍甫琴科曾为乌克兰国家队出场过111次,并打进48球,舍甫琴科参加过2006年的德国世界杯,以及2012年在本土举行的欧洲杯。

  据报道,此前与AC米兰解约的助理教练塔索蒂有可能联手舍甫琴科,加入乌克兰教练组。另外从米兰离职的青训主管马尔德拉也会进入教练组,出任战术指导的角色。

  (月琦)

文章关键词:乌克兰舍甫琴科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