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次轮米克尔森迎战坏天 交69杆仍处顶端

2016年07月16日0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国公开赛次轮下雨 米克尔森69杆英国公开赛次轮下雨 米克尔森69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在皇家特隆下雨天,菲尔-米克尔森终于遇到了麻烦。可是他仍旧保持在了第145届英国公开赛的前方。

  在开局第一轮因为小球涮洞而出错过大满贯赛纪录之后,米克尔森星期五不得不靠救球躲避灾难,最终交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

  他的两轮成绩为132杆(63-69),低于标准杆10杆,进入周末的时候有机会成为1867年老汤姆-莫里斯以来最年长的英国公开赛冠军。

  米克尔森上个月刚满46岁。149年之前,老汤姆-莫里斯在附近的普勒斯特维克(Prestwick)取胜的时候,年龄为46岁102天。

  在球场最远端转场的时候,米克尔森的本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领先其他选手5杆,看上去要绝尘而去。他在八号洞,著名的邮票洞差一点一杆进洞。他的球向上滚动到了果岭边缘,差不多也就是一枚邮票的长度,最终收获了一只死鸟。

  可是随着雨下得越来越大,后九洞对于米克尔森而言,就难了很多。12号洞,他惊险地错过金雀花丛,吞下了赛事的第一个柏忌。他在15号洞吞下了另外一个,因为他开球进入长草,第二杆还差40码才上果岭。他原本有可能在17号洞,三杆洞吞下第三个柏忌的。那个洞,他开球开入了深沙坑之中,可是他精妙的沙坑杆将球送到了2英尺,让他成功保帕。

  这与星期四相比明显差了很多。当时米克尔森在打出平纪录63杆的过程中,几乎没有吞柏忌的危险时刻出现。他有可能成为大满贯赛历史上第一个打出62杆的选手,可是最后一个洞16英尺小鸟推涮洞而出。这让米克尔森的球童摔倒在地,而左手怪杰不敢相信地抚着头。

  当米克尔森回到会馆弄干自己的时候,亨里克-斯滕森成为了他最接近的挑战者。瑞典人努力为本国赢下第一个男子大满贯赛冠军,交出了上午出发选手最好的一轮:65杆,这让他仅仅落后米克尔森1杆。

  这是亨利克-斯滕森12次参加英国公开赛最好的一轮球。他的两轮成绩为133杆(68-65),低于标准杆9杆。

  米克尔森已经拥有5个大满贯赛冠军了,最近一个是2013年英国公开赛。

  因为已经赢得过葡萄酒壶,他进入周末的时候将更加从容。

  “当你已经举起过奖杯,比赛容易得多,”米克尔森说,“赢得英国公开赛是我生涯最大的挑战。我已经做到了。我肯定希望再赢一个。可是知道我做到过,身上的压力就解除了。”

  米克尔森是历史上第八个在大满贯赛开局第一轮打出63杆的选手。不过他就是第三个在第二轮打破标准杆的选手。

  在早出发的选手之中,丹麦选手索伦-克尔森(Soren Kjeldsen)交出68杆之后,落后3杆。而卫冕冠军扎克-约翰逊交出70杆之后,仅仅落后5杆,也在争冠行列之中。

  (小风)

文章关键词:米克尔森英国公开赛斯滕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