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奥运金牌花落谁家?数据库预测挺斯皮思!

2016年07月07日16: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被看好赢得奥运高尔夫金牌斯皮思被看好赢得奥运高尔夫金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美国论坛媒体公司(Tribune Media Company)旗下Gracenote数据库基于大数据分析,预测出下月即将开幕的里约奥运会的虚拟奖牌榜。其中,“小飞侠”乔丹-斯皮思(Jordan Spieth)有望摘得男子高尔夫金牌。

  对于斯皮思,大数据分析表示:由于世界第一、澳大利亚人简森-戴伊(Jason Day)受寨卡病毒威胁而退出奥运比赛,金牌最有可能落入斯皮思囊中。

  由于新闻发布信息有限,关于高尔夫金牌预测的信息并不全面。基于目前官方渠道的新闻,预测出,美国有望在里约奥运会中以92枚的总奖牌数位居奖牌榜首,其中金牌总数将为41枚,包括就包括斯皮思的1枚金牌。

  当然,仅计算机数据对斯皮思来说并不足够,尤其是在简森-戴伊、罗里-麦克罗伊、亚当-斯科特(Adam Scott)等名将纷纷退出比赛,这份名单还可能不断壮大的情况下。另外,奥运对斯皮思来说更像第五大满贯赛,他正努力把技术锻炼到精专极致。

  高尔夫男子高尔夫球比赛将于8月11日-14日在里约热内卢奥林匹克高尔夫球场举行。赛制为72洞比杆赛,总杆数最少者将赢得金牌。

  (沈晴)

文章关键词:斯皮思奥运高尔夫高尔夫大数据美国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