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巡梭子鱼锦标赛雷尔德领先 伍德兰德毕耶加斯T2

2016年07月01日12: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尔德首轮领先雷尔德首轮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同周,另一场照顾低排位球手的美巡赛——梭子鱼锦标赛(Barracuda Championship)也在内华达里诺丘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Montreux Golf & Country Club)拉开战幕。苏格兰选手马丁-雷尔德(Martin Laird)抓到8只小鸟,取得这场总奖金350万美元赛事的首轮领先。在这场采用史特伯计分法(Stableford)的比赛中,他第一轮的分数为15分。对他而言,要争取的不止冠军。

  因为西弗吉尼亚的洪水导致绿蔷薇精英赛取消,英国公开赛将分配给该赛的一个名额转给了梭子鱼锦标赛。英国公开赛本月将在苏格兰的皇家特隆举行。

  马丁-雷尔德仍旧有很长的路要走,而许多选手都距离他很近,包括前冠军加里-伍德兰德(Gary Woodland)。

  雷尔德在处理丘山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的高海拔上经验丰富,因为他离开苏格兰,到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留学,整个职业生涯都以美国为基地。

  他在修订后的史特伯计分法(Stableford)中获得15分。这种计分方法,老鹰等于5分,小鸟等于2分,帕等于0分,而柏忌等于-1分,双柏忌及以上的杆数等于-3分

  雷尔德之后有3位选手落后1分,除了加里-伍德兰德,还有格雷格-查尔默斯(Greg Chalmers)以及卡米罗-毕耶加斯(Camilo Villegas)。

  科尔特-诺斯特(Colt Knost)、扎克-布莱尔(Zac Blair)、布兰登-斯蒂尔(Brendan Steele)、杰伊-麦克鲁恩(Jay McLuen)等四位选手则打出13分,并列位于第五位。

  “我在5000英尺上打了5年时间,因此我对这样的码数十分舒服,”雷尔德说,“有时候你非常难让自己相信。可是不用做任何调整,我几乎知道我的球杆会打到哪里。因此对于我而言是比较容易的……我只用按照我的想法,击我的球就可以了。”

  加里-伍德兰德2013年曾经在里诺取得过胜利,当他17号洞错过10英尺小鸟推的时候,处于并列领先位置,可是18号洞五杆洞,他第二杆6号铁将球击入水中,导致一个柏忌出现,那让他丢掉了一分。

  “挥杆就像一个白痴似的,”伍德兰德说,“我在后九洞的五杆洞真的挥出了两个很坏的球。”

  毕耶加斯与伍德兰德同组,他在最后一个洞错过了7英尺小鸟推,否则他也会获得领先。

  “我们俩都度过了非常棒的一天,”毕耶加斯说,“我一开始打得相当棒,可是加里在八号洞射下老鹰之后,也启动了起来。”

  修订后的史特伯计分法鼓励选手采取积极进攻的策略。毕耶加斯抓到7只小鸟,没有柏忌(等于65杆),而伍德兰德抓到6只小鸟,射下1头老鹰,不过也出现3个柏忌。在通常的比杆赛中,他的成绩为67杆。格雷格-查尔默斯也是6只小鸟,1头老鹰和3个柏忌。

  “我吞下了2个柏忌,可是很快就反弹回来,朝着正确的方向迈进,”查尔默斯说,“这种比赛形式的重点在于抓到许多小鸟和射鹰。”

  9分的一组包括加拿大选手格兰姆-德莱特(Graham DeLaet)。他一个月以来一直在解决推杆紧张的问题。而墨西哥选手卡洛斯-奥尔蒂斯(Carlos Ortiz)需要很好的一周,才能进入奥运会,他也获得9分,并列位于第15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伍德兰德雷尔德毕耶加斯美巡赛史特伯计分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