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力士回顾第116届美国公开赛 高水准比赛令人惊叹

2016年06月21日0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劳力士代言人简森-戴伊在美国公开赛中(©Rolex/Chris Turvey)劳力士代言人简森-戴伊在美国公开赛中(©Rolex/Chris Turvey)

  新浪体育讯  2016年6月19日,在匹兹堡的奥克芒乡村俱乐部(oakmont country club)举行的第116届美国公开赛上,劳力士代言人阿诺德-帕尔默和杰克-尼克劳斯共同担任了协会的名誉主席。周日晚落下帷幕的这场赛事,刷新了高水准比赛记录,在高尔夫运动中再创历史新成就。

  劳力士新一代代言人,在整个戏剧性的赛事中始终直面颇负盛名的奥克芒果岭起伏和狭窄球道的挑战。高尔夫世界排名第一的简森-戴伊,在首轮不顺后表现出惊人的反弹能力,最终取得并列第八名的成绩。

  匹兹堡球迷曾见证了,令人印象深刻、球技高超的2015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和同是劳力士代言人的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驯服了凶残的奥克芒球场,最终分别取得T15和T13的佳绩。

  同时,继劳力士代言人马特-菲茨帕特里克(Matt Fitzpatrick)、乔丹-斯皮斯和杰克-尼克劳斯之后,琼-拉姆(Jon Rahm)在2015年夺得劳力士业余世界第一后,在美国公开赛上赢得了最佳业余球员奖(Low Amateur Honor)。

  自1980年以来,劳力士就和美国高尔夫协会保持着长久的合作关系,一直赞助着这场公认的、最负盛名的大满贯赛事之一。

  在这段时间里,劳力士不断加深了和美国公开赛的合作,后者以卓越的体育成就和大胆的挑战每年吸引了更多观众的关注,耀眼的功勋包括劳力士代言人尼克劳斯连续44年参赛,和同是劳力士代言人的马丁-凯梅尔,在2014年的美国公开赛上创下前36洞最低杆数的记录。

  劳力士携手美国高协全心全意致力于高尔夫运动在全球范围内的增长和繁荣,并延伸到竞赛的各个层级,包括培育未来职业或业余冠军的杰出赛事,比如美国女子公开赛(U.S. Women's Open)、美国长青公开赛(U.S. Senior Open)、美国业余锦标赛(U.S. Amateur)和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U.S. Women's Amateur ),还有国际性赛事中最突出的沃克杯(Walker Cup)和柯蒂斯杯(Curtis Cup)。同时,美国高尔夫协会和英国皇家古典高尔夫俱乐部(R&A)共同努力推进高尔夫发展,今年一月份在劳力士支持下发表2016版高尔夫规则即是明证。

  劳力士和美国高协保持全面合作关系,不仅表明了对体育精神的承诺,也是对品牌内在传统继承和创新的价值观的体现。

  2016年美国公开赛成绩榜

  1 达斯汀-约翰逊

  T2 吉姆-福瑞克

  T2 斯科特-皮尔西

  T2 肖恩-劳瑞

  T2 塞尔吉奥-加西亚

  T8 简森-戴伊

  T13 布鲁克斯-科普卡

  T15 布赖森-德尚博

  近年劳力士代言人赢得的美国公开赛冠军

  2015:乔丹-斯皮思

  2014:马丁-凯梅尔

  2012:韦伯-辛普森

  2008,2002,2000:老虎-伍兹

文章关键词:劳力士美国公开赛帕尔默达斯汀US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