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第二轮高开低走惨遭淘汰 一言不发返回会所

2016年06月19日09: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麦无奈遭淘汰小麦无奈遭淘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罗里-麦克罗伊赛后即返回会所,没有对媒体说一句话。确实也没有什么好说的了。

  世界第三的小麦跌跌撞撞地在美国公开赛首轮交出77杆(+7),在次轮最后一洞吞下双柏忌(6杆)后惨遭淘汰。他的次轮成绩71杆(+1)让他离晋级线只差了两杆。虽然他没有说话,但他的肢体语言和表情已经说了一切。

  小麦曾表示自己在首轮比赛因雷雨天气延迟后,挥杆就一直打得不舒服。他在周五傍晚花了两个小时在练习场上寻找状态。至少他在第二轮的前九洞发挥不错。

  麦克罗伊第二轮开场就在10号洞抓住了六英尺的小鸟推,并连续在12、14和16号洞捉到3只小鸟。这让他的总成绩一度提升到高于标准杆3杆,落后领先者7杆,重要的是在晋级线内。

  然而到了后九洞,事情发生了变化。小麦在第三洞的果岭用了四推,吞下双柏忌,同样的失误也发生在6号洞。

  当他来到第二轮的最后一洞9号洞,4杆洞时。小麦把球打进了球道沙坑,他猛力一击将球打了出来,不料球再次从地面滚进沙坑。当他的第四杆将球放到距离洞口16英尺后又遭遇两推,最终吞下双柏忌。

  这是北爱尔兰人在美国公开赛第三次晋级失败,这也是他自2013年在英国公开赛后第一次在大满贯赛上遭淘汰。

  (周圆媛)

文章关键词:美国公开赛麦克罗伊小麦奥克芒淘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