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芒总被抱怨难 USGA理事下令长草剪短难度降低

2016年06月16日15: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USGA执行理事迈克-戴维斯USGA执行理事迈克-戴维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如果球员们认为奥克芒现在难如野兽,他们一定是一周半前看到的球场。

  USGA执行理事迈克-戴维斯(Mike Davis)说,他上周一到达奥克芒,考察过后也觉得长草太长,惩罚性太高。

  来到正式比赛的一周,长草已经从5英寸修剪到4.5英寸,主要是对接近球道的地方进行了修剪,但这些长草又从2.5英寸长到了大约3英寸。

  “这是我们每天都会观察的事物之一,然后会说,‘我们怎么达到我们想要的效果呢?’”戴维斯说。

工作人员修建草坪工作人员修建草坪

  戴维斯补充说,场地工作人员已经修剪了从发球台到果岭的长草,让球杆能更容易地通过地上的草。

  “我们感觉球员们有更好的展示自己击球技巧的机会,而不是打到草纹,也不是不能让球杆通过草纹。”他说。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国公开赛奥克芒长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