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裘德精英赛占四晋级席位 史翠克重返英国公开赛

2016年06月13日10: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史翠克四年后重返英国公开赛史翠克四年后重返英国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消息。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在圣裘德精英赛上赢得了英国公开赛晋级资格,他是四个晋级选手的其中之一。

  史翠克在职业生涯黄金阶段曾因个人原因多次错过英国公开赛。这次在决赛轮以66杆(低于标准杆4杆)和菲尔-米克尔森、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并列第二后,49岁的老将史翠克终于赢得了皇家特伦(Royal Troon)的一席之地。他上次参加英国公开赛还是在2012年。

  作为英国公开赛的系列资格赛之一,TPC南风球场占有四个晋级名额。布莱恩-盖伊(Brian Gay)赢得了其中之一,而他自2010年以来就没有参加过英国公开赛了。盖伊因伤错过了2014年和2015年的赛季,并在今年赛季的九次参赛中六次晋级失败,但在圣裘德精英赛决赛轮交出66杆后,44岁的盖伊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这是他自2013年美巡赛-麦克格拉德雷精英赛(The RSM Classic )后赢得第一个前十名。

  赢得英国公开赛资格席位得其他球员还有:前美巡赛冠军罗素-亨利(Russell Henley)和卢乘烈(Noh Seung-yul),两人并列第七。这将是亨利第四次出席英国公开赛,而卢乘烈自2011年之后就没有参赛了。

  另外,有四个晋级席位将在贵肯信贷全国赛(Quicken Loans National)中决出,绿蔷薇精英赛(The Greenbrier Classic)也将产生一个晋级名额。

  (周圆媛)

文章关键词:美巡赛圣裘德精英赛英国公开赛史翠克盖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