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美巡八胜近在咫尺 有望超越伍兹冠军记录

2016年05月29日1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已经赢得7座美巡赛奖杯的斯皮思还未曾在家乡夺冠已经赢得7座美巡赛奖杯的斯皮思还未曾在家乡夺冠

  北京时间5月29日,世界第二乔丹-斯皮思北京时间30日凌晨2时将与德克萨斯同胞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领先组出发,争夺美巡殖民地邀请赛的冠军。通过一组关于斯皮思的数据,预测一下他夺冠的几率吧!

  (1) 斯皮思以一杆优势领先领先莱恩-帕尔默与韦伯-辛普森(Webb Simpson)。斯皮思有机会赢得个人第八个美巡赛冠军,也是他在家乡德克萨斯州的第一胜。

  (2) 如果斯皮思能够夺冠,那他将超过老虎-伍兹(Tiger Woods),成为历史上赢得最多美巡赛冠军的22岁(或更年轻)的球员,仅次于霍顿-史密斯(Horton Smith)的14冠。

  (3) 斯皮思去年在殖民地邀请赛获得并列第二名,他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最差战绩是2014年的并列14位。

  (4) 这是斯皮思第七次获得美巡赛54洞领先,他最终赢得了之前七次中的四次。

  (5) 殖民地邀请赛最近几年的冠军都是后来者居上。过去7年的冠军都是在决赛轮反超夺冠。上一个成功夺冠的54洞领先者是2008年时的菲尔-米克尔森。

  (李秋颖)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美巡赛殖民地邀请赛斯皮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