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锦标赛科普卡领先54洞 斯皮思2杆之差次席

2016年05月22日07: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普卡将冲击美巡第二冠科普卡将冲击美巡第二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克服一早的两个柏忌,以及与乔丹-斯皮思同组的巨大压力,在得克萨斯时间星期六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5杆,取得拜伦-尼尔森锦标赛最后一轮领先。

  【查看详细成绩】

  科普卡在TPC四季度假村的三轮成绩为194杆(65-64-65),低于标准杆16杆,追平了尼尔森锦标赛的54洞杆数,这让他领先斯皮思2杆。

  科普卡在14号洞推入20英尺小鸟推之后取得领先。也是在同一个洞,斯皮思开球下水,不得不将球拍上球道,接着他推入23英尺推杆救到一个柏忌,而他这一轮打出67杆,以196杆(64-65-67),低于标准杆14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六年前,年仅16岁的斯皮思在尼尔森锦标赛首次参加美巡赛。如今的他,已是世界第二高手,广受欢迎。他的形象在球场到处都是,包括星期六发出的8千个摇头娃娃。

  马特-库查尔(65杆)、巴德-科利(Bud Cauley,68杆)和西班牙名将塞吉奥-加西亚(68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197杆,低于标准杆13杆。

  凯尔-里菲尔斯(Kyle Reifers)连续两轮打出65杆,再落后一杆,位于单独第六位。

  科普卡与斯皮思、第一轮领先者本-克雷恩(Ben Crane)一道,星期六从最后一组出发。他开出的第一个球偏左进入长草,不得已吞下了柏忌。他在三号洞、五号洞抓到小鸟,可是布鲁克斯-科普卡接着在六号洞又一次吞下柏忌,因为他前两杆都击入了长草之中。

  可是科普卡余下来的比赛都没有柏忌,当他在艰难的405码14号洞抓到小鸟的时候,取得了领先。斯皮思前两天都在13号洞,三杆洞三推吞下柏忌,今天他保了本周第一个帕,接着于14号洞推入一个长推,让自己的成绩不至于更坏。

  科普卡现年26岁,比斯皮思年长4岁,可是之前54次征战美巡赛只拥有一场胜利(2015年凤凰城公开赛)。

斯皮思错失推杆斯皮思错失推杆

  本-克雷恩三月份满40岁,他打出72杆,三轮成绩为200杆,低于标准杆10杆,排名下滑到了并列第11位。自从两年前在孟菲斯取胜以来,他在48站比赛中都没有赢过,恰巧那场比赛也是他最后一次获得美巡前十名。

  加西亚一度打到低于标准杆15杆,在抓到本轮第四只小鸟之后,取得单独领先。那是八号洞,463码,四杆洞,他推入了25英尺推杆,连续抓到第二只小鸟。可是西班牙36岁选手,2004年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冠军,在九号洞面对近60英尺的距离就三推吞下柏忌,接着10号洞开球错过球道,未能推入9英尺保帕推杆。而他最后8个洞全部保帕。

  当加西亚吞下第二个柏忌的时候,之后一组出发的斯皮思,于九号洞,416码,四杆洞推入9英尺小鸟,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14杆,取得领先。

  这是自2012年最后一次取胜以来,加西亚参加的第61站美巡赛,与此同时,也是这一区间,他第一次到TPC四季度假村比赛。

  斯皮思已经是第六次参加尼尔森锦标赛,也是以职业身份第四次参赛。这位达拉斯本土选手在这场赛事中的最好排名仍旧是2010年16岁参赛时获得的并列第16名。当时第三轮开始的时候,他排名并列第七位。那也是本周之前,他的54洞最好表现。

  次年,斯皮思再次参赛,他因为晋级,缺席了高中毕业典礼。他唯一一次没有参赛是2012年,因为当时他读得克萨斯大学,代表大角牛参加NCAA锦标赛。转为职业之后,他进入最后一轮时,排名从未高过并列第18位,而去年的并列第30位为最好名次。

  (小风)

文章关键词:斯皮思科普卡加西亚科利克雷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