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窃贼偷枪藏高尔夫球包 未擦指纹遭发现

2016年12月22日16: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高尔夫球包竟然还能藏枪?高尔夫球包竟然还能藏枪?

  新浪体育讯  大多数人都试图通过升级高尔夫装备来提高自己的比赛成绩。不过一个苏格兰的窃贼却把枪支放进了高尔夫球包……

  据《邮差报(The Courier)》报道,那当然不是他的原始计划,但却是这位52岁名为安德鲁-扬(Andrew Young)的男子意外之下的最终做法。10月,他在佩思郡实施了盗窃行为。扬夜晚从苏格兰佩思郡的一户人家成功盗取两支贵重的步枪(大约价值2700英镑),但当他出去的时候,他逃跑用的车却不见了。

  原来,他雇来一同作案的人考虑再三还是在盗窃完成前开车离开了,据说他仅花了300英镑就雇来了那个人。结果,扬走了13英里回家。在走之前,他把两支步枪藏在了一个他找到的高尔夫球包里,然后把球包留在了一个废弃的建筑物附近。

  球包看起来是隐藏长武器的好地方,但它们最终还是被发现了,而且高尔夫球包和武器上都是扬的指纹。

  本周,扬被判入狱34个月——30个月是因为他这次所犯的罪,4个月是因为他自己坦白的另一次盗窃行为。希望这个高尔夫球包能归还给它的主人。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高尔夫球包窃贼步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