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真荣夺冠或登世界第一 可她更想做最快乐的女人

高真荣夺冠或登世界第一 可她更想做最快乐的女人
2019年04月08日 14:37 新浪体育
高真荣夺冠后跳湖庆祝 高真荣夺冠后跳湖庆祝

  北京时间4月8日,高真荣在全日空锦标赛上实现大满贯首胜。根据传统,她跃入波派池塘(Poppie’s Pond)庆祝,而她也非常有可能跃上世界第一位。

  这个胜利价值100分,目前世界第五位,高真荣很有可能在新一期世界排名中能超越自3月4日以来一直处于榜首的同胞朴城炫。

  高真荣表示,今年她的目标是成为球场上最快乐的球员,因此对于大满贯胜利以及冠军跳,她是非常开心的。

  “我真的不敢相信,”高真荣说,“我真的非常开心。”

  可是对于登上世界第一位,她却不是那么激动。

  “我努力专注于自己的球,”高真荣说,“这与世界排名无关。我并不喜欢第一、第二这样的数字。我只是在球场上努力打好。”

  可以肯定过去一个星期,她在使命丘比其他选手都要做得好。在浓密的长草、狭窄的球道、以及一些长洞制造的难度中,23岁选手最后一轮在炎热和大部分平静的天气下打出70杆,领先李美香3杆取胜。

  “如果小球飞去左边或者右边,我不会开心,可是我仍旧努力找到快乐,”高真荣说,“另外,我真的很努力,不去想未来。那没有关系。我只是专注于自己的挥杆,自己的推杆。这是本周我取胜的原因。”

  这是高真荣在LPGA巡回赛上第四次取胜。两周之前在凤凰城赢得LPGA奠基人杯,她完成了沙漠满贯。现在她领先奖金榜,看上去是无可置疑的女一号。

  她对这样的开局感到惊讶吗?“不,不,不,”高真荣说,“我冬季休赛季的时候在棕榈泉真的很刻苦地训练。”

  高真荣的胜利也代表着球童大卫-布鲁克尔(David Brooker)第三次在年度首场大满贯中取胜。英格兰人2004年伴随朴芷垠(Grace Park),2008年伴随罗蕾娜-奥查娅(Lorena Ochoa)也跳入过冠军池塘。

  “他了解这座球场,”高真荣说,“他在球场上给与我很大帮助,因此真的感谢你,我的球童。”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