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伯格未婚夫转投阿瑞雅 婚礼不受影响月底举办

林德伯格未婚夫转投阿瑞雅 婚礼不受影响月底举办
2019年01月04日 10:52 新浪体育
林德伯格与球童赢得全日空赛后跳湖庆祝 林德伯格与球童赢得全日空赛后跳湖庆祝

  北京时间1月4日,不要担心,佩妮拉-林德伯格(Pernilla Lindberg)已经确认,她也许失去了一个长期球童,可是并没有失去未婚夫。

  丹尼尔-泰勒(Daniel Taylor)不会再为她背球包,新年开始的时候将转而效力女子世界第一阿瑞雅,可是他与佩妮拉-林德伯格的婚礼仍旧照常举行。事实上,这个月结束之后,两人的关系将变为丈夫和妻子。他们的婚礼将于1月31日在新西兰皇后镇举行。

  “作为一对,有时候很难做球童和球员,”佩妮拉-林德伯格说,“你们在一起的时间太多了。”

  丹尼尔-泰勒看上去在阿瑞雅处于巅峰的时候接过了球包。上个赛季,泰国选手横扫了LPGA的重大奖项,从年度最佳球员奖、薇尔奖、奖金王到包括100万美元支票的CME全球竞赛奖。

  阿瑞雅将与莱斯-卢阿卡(Les Luark)分手,尽管后者协助她赢得了10场LPGA冠军中的8场,其中包括去年的美国女子公开赛。2016年,阿瑞雅赢得生涯前三站LPGA的时候,莱斯-卢阿卡便为她背包。可是那一年的中间,两人分手,一直到2017年年初的时候才重新汇合。阿瑞雅还没有评论这次分手。

  林德伯格去年在全日空锦标赛中获得突破,获得个人首个大满贯冠军。新赛季,林德伯格将聘请罗伊-克拉克(Roy Clarke),填补丹尼尔-泰勒留下的空位。罗伊-克拉克是资深的爱尔兰球童,曾经为谢莉-斯坦纳(Sherri Steinhauer)、桑德拉-盖尔(Sandra Gal)和朴世莉服务,他同时也是丹尼尔-泰勒的密友。

  过去七个赛季中的六个赛季,丹尼尔-泰勒都为佩妮拉-林德伯格效力。2017年,他们中断了一下,以缓解两人关系之中的压力。可是去年,佩妮拉-林德伯格希望他回到自己身边,结果两人重新合作,瑞典女将在延长赛中击败朴仁妃,赢得全日空锦标赛。

  “丹尼尔当我的球童有许多积极因素,因为他与我很亲密,” 佩妮拉-林德伯格说,“我对他的信任,没有人能超越,可是当我打得好的时候很容易。可是在艰难的时期,这样的关系很难处。球员和球童的联系很有压力,也很有情绪化。两口子之间会增加额外的情绪。上个赛季结束的时候,我们都觉得再次中断对我们的关系而言最好。”

  佩妮拉-林德伯格与丹尼尔-泰勒的恋情在2012年他们开始合作之前已经有了。

  “到最后落到了一些非常简单的事情上,”佩妮拉-林德伯格谈到不再与未婚夫合作的决定时说,“一天结束的时候,你们没有什么好聊的了。我不能问丹尼尔:‘昨晚你吃的是什么?’又或者‘你今天过得怎么样?’”

  佩妮拉-林德伯格同时表示,这次分手并不代表未来丹尼尔-泰勒不会再回来为她效力。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