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用克洛普绝技杀死利物浦!10秒3传球绝杀|gif

瓜帅用克洛普绝技杀死利物浦!10秒3传球绝杀|gif
2019年01月04日 06:22 新浪体育
曼城进球太犀利 曼城进球太犀利

  阿圭罗比赛第39分钟取得进球后,曼城按照熟悉的节奏开始控制比赛。利物浦球员只能苦苦寻觅机会,并且最终在第64分钟扳平比分。1:1的比分,让曼城场上球员非常紧张,甚至瓜迪奥拉都开始紧张起来。

  而进球后的利物浦,攻势一浪高过一浪。第71分钟,利物浦传球到曼城禁区,埃德森出击解围,达尼洛得球后低平球斜传给前场中路的斯特林,虽然是个反击好机会,但是由于利物浦防守阵容并没乱,顶在最前端的阿圭罗也被防得死死的,斯特林只能边推进边观察有没有队友跟进。

这快速反击,比克洛普的利物浦玩得还好这快速反击,比克洛普的利物浦玩得还好

  眼瞅着利物浦更多防守球员回防,本来在自己禁区附近参与防守的萨内如同一辆德国制造的跑车,无声无息的飞驰到利物浦禁区前,斯特林看到前插的萨内,准确将球送到,高速奔跑的萨内接球后稍作调整,禁区内左脚抽射远脚,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反弹入网,守门员鞭长莫及!

  曼城的这个进球,从门将埃德森出击解围,到达尼洛得球传球,再到斯特林得球后助攻,最后萨内前插射门终结比赛,曼城4个人3脚传递,仅仅用了10秒钟,就从自己禁区把皮球踢进利物浦球门,瓜迪奥拉的球员用最利物浦的方式杀死了对手!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中,萨内承担了大量的防守任务,防守时基本都要回到自己禁区前,还能在最关键的时刻冲刺到锋线位置,这澎湃动力,以及精准的射门,真是具备了一个超级前锋的优秀素质!

  (花荣)

萨内利物浦绝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