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记曝浓眉下月将被交易!他2次说对詹姆斯走人

名记曝浓眉下月将被交易!他2次说对詹姆斯走人
2019年01月04日 06:14 新浪体育
浓眉会被交易吗 浓眉会被交易吗

  北京时间1月4日,据著名NBA记者克里斯-谢里丹在推特上表示,他认为安东尼-戴维斯将会在今年2月8日的交易截止日之前被交易。

  昨天,鹈鹕在客场负于篮网。尽管安东尼-戴维斯砍下34分和职业生涯最高的26个篮板,这依然无法帮助鹈鹕赢球。

  赛后接受采访时,戴维斯显得非常沮丧。

  “我们的实力比我们目前的战绩要更好。每个人都很沮丧,无论是球员、教练还是管理层。”戴维斯说道。

  他还说当鹈鹕球员在场上缺乏沟通的时候,他们是全联盟防守最差的球队之一。

  过去9场比赛,鹈鹕输了7场,他们目前排在西部倒数第二位。

  本赛季,关于戴维斯的交易传闻很多。昨天赛后,有记者问戴维斯他是否在某个时间点会想要离开鹈鹕队,戴维斯拒绝回答这个问题。

  与此同时,著名NBA记者克里斯-谢里丹在推特上写道:“我依然认为AD将会在2月8日之前被交易。”

  克里斯-谢里丹曾是ESPN资深记者,后来他自立门户。值得一提的是,谢里丹曾是2014年夏天第一位报道詹姆斯将重返骑士队的记者。而在2017年8月,谢里丹又在推特上说詹姆斯在2018年100%将会离开骑士队,果然,詹姆斯在去年夏天加盟湖人队。

  曾经2次预测准詹皇决定的记者,他的这段推特不得不引起外界的重视。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浓眉哥鹈鹕交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