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纳瓦斯跟皇马续约至2021年 年薪上涨至500万欧

曝纳瓦斯跟皇马续约至2021年 年薪上涨至500万欧
2019年01月04日 00:25 新浪体育
皇马门将纳瓦斯 皇马门将纳瓦斯

  新浪体育1月4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消息,皇马功勋门将纳瓦斯已经与球队续约至2021年夏天。此前,哥斯达黎加国门一度被传将离队。

  该媒体称,纳瓦斯在几周前就和皇马签下了续约合同,年薪500万欧元。

  而此前《每日体育报》消息称,阿森纳报价1600万欧元求购纳瓦斯;塞尔电台表示纳瓦斯只考虑加盟欧冠队,否则将会留在皇马。

  纳瓦斯今年32岁,2014年世界杯他横空出世,世界杯结束后他从莱万特加盟皇马,转会费为1000万欧元。效力皇马期间,随队完成欧冠3连冠壮举,是球队功勋门将。

  由于去年夏天库尔图瓦的加盟,纳瓦斯联赛仅仅代表皇马出战两场,成为替补门将。而纳瓦斯希望能获得足够的出场时间,所以此前也传出了球员打算离队的想法,不过如今马卡报否认了这一说法。

  (暗月飞盗)

纳瓦斯皇马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