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印第安纳赛首轮萨拉斯领先 林希妤T8冯珊珊T38

LPGA印第安纳赛首轮萨拉斯领先 林希妤T8冯珊珊T38
2018年08月17日 09:00 新浪体育
冯珊珊排名并列38位 冯珊珊排名并列38位

  北京时间8月17日,印第安纳波利斯时间星期四,美国选手莉泽特-萨拉斯(Lizette Salas)等待了77分钟去推17号洞那个4英尺,夺取印第安纳女子赛领先的推杆。她拒绝让天气延迟影响她。

  当加利福尼亚29岁选手重返球场的时候,她快速推入那个小鸟推,并在结束这一轮的时候,在18号再次抓鸟,最终打平球场纪录:62杆,低于标准杆2杆,领先美籍华裔球员尹天琪(Angel Yin)和畑冈奈纱(Nasa Hataoka)2杆。

  “我并没有一直想那个4英尺推杆,”莉泽特-萨拉斯谈到比赛延迟时说,“我与姜孝林(Danielle Kang)一起戏耍,她给我讲述了许多愚蠢的坏笑话。那肯定让我不把心思放在上边。我真的很激动能重新回去,抓鸟完成比赛。那是从果岭之外推入的,那肯定是锦上添花。”

  这是女子球员在砖厂交叉口(Brickyard Crossing)交出的最低杆。

  卫冕冠军莱克西-汤普森去年在首届比赛中开局打出63杆,那落后迈克-麦克卡罗(Mike McCullough)在1999年舒适精英赛(Comfort Classic,冠军巡回赛) 中打出的球场纪录一杆。

  可是在星期四潮湿的6456码球场上,莉泽特-萨拉斯就需要每一个推杆,才能保持在领先榜顶端。

  早出发的选手把握住了昨天晚上下雨带来的柔软比赛条件,一次次对准旗杆击球。她们之中没有一个比尹天琪把握得更好。加利福尼亚19岁姑娘在去年的年度最佳新人奖争夺中获得第二名,今天一开局她连续抓到5只小鸟,最终在前九洞打出28杆,低于标准杆8杆。仅仅是六号洞的一个帕,阻挡她成为第六个九洞打出27杆的LPGA球员。韩国选手李美香(Lee Mi Hyang)是最近一个打出27杆的选手,那是2016年奠基人杯。

华裔小将尹天琪华裔小将尹天琪

  尹天琪同时追平了巡回赛历史上九洞第三多红字数(-8杆)。她的唯一失误出现在13号洞,她吞下柏忌。而她在18号洞抓到小鸟,结束了个人最精彩的一轮。

  “我以前从来没有做到过,”她说,“我想前九洞我只用了9推,那是难以置信的。我的推杆数从来没有那么少过。感觉非常好,每样都启动了。”

  尹天琪还没有在LPGA巡回赛上取得过胜利,不过迪拜举行的一站女子欧巡,她就在延长赛取胜。

  看上去,星期四每个人都进入了自己的好状态。143位选手,88人都打到标准杆之下,54人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甚至更好。

  星期四晚和星期五,天气预报说还会下雨。杆数很可能会进一步走低。

  四位选手,包括姜孝林、朴珍(Jane Park)、卡罗莱娜-赫德沃(Carolina Hedwall)、高真荣,打出65杆,落后3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七位选手,包括去年的亚军高宝璟,打出66杆,落后4杆,并列位于第八位。广州选手林希妤抓到9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也处于这个大组中。

高宝璟并列第八高宝璟并列第八

  冯珊珊抓到6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69杆,与北京姑娘刘钰等选手并列位于38位。刘钰抓到5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

  可是上海姑娘阎菁就打得不理想,虽然抓到3只小鸟,就在17、18号洞遇到大麻烦。17号洞打出7杆,三柏忌之后18号洞吞下柏忌,阎菁交出76杆,并列位于第134位。

  莉泽特-萨拉斯今天开局很快,在二号洞,五杆洞射下老鹰,而收官的时候连续有小鸟进账。她在前九洞连续抓到3只小鸟,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5杆,那之后,她在12、14号洞再次抓鸟,然后在雷暴靠近时,于最后三个洞连续抓鸟。这让她有机会冲击2014年金斯米尔锦标赛以来第一个冠军。

  “今年全年,我的击球都很好,很高兴今天推杆多进了一些,”她说,“我真的感到很清新。上个星期,我完全没有练习。我真的很期盼回来。”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