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普莱特精英赛赫宾会馆领先 林希妤T7冯珊珊晋级

绍普莱特精英赛赫宾会馆领先 林希妤T7冯珊珊晋级
2018年06月10日 09:42 新浪体育
绍普莱特精英赛赫宾会馆领先 绍普莱特精英赛赫宾会馆领先

  北京时间6月10日,连续第五个星期,天气影响LPGA巡回赛。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ShopRite LPGA Classic)星期六第二轮因为该地区的雷暴,于下午1点33分中断,直到下午4点30分才恢复,导致赛事延迟2小时57分钟。

  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最终因为天黑于晚上8点14分暂停,成为2018赛季第七站不得不延迟的LPGA赛事。

  法国选手赛琳-赫宾(Celine Herbin)星期五打出本赛季最低杆,成为并列领先者之一。而星期六,她连续第二轮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5杆,两轮成绩为132杆,低于标准杆10杆,成为会馆领先者。

  可是领先榜首位就有另外一位选手。韩国姑娘金世煐(Kim Sei Young)第一轮打出69杆,本轮15个洞交出低于标准杆8杆,当前的杆数也为低于标准杆10杆。金世煐是36位今天没有完成第二轮的选手。

  玛丽亚-斯塔克豪斯(Mariah Stackhouse)、安妮-帕克(Annie Park)双双交出65杆,与南非选手阿什莉-布海(Ashleigh Buhai,66杆)并列位于第三位。而澳大利亚选手吴秀贤还有2个洞没有完成,本轮低于标准杆4杆,两天同样打到低于标准杆8杆。

  广州姑娘林希妤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67杆,两轮135杆(68-67),低于标准杆7杆,并列位于第七位。今年失去全卡,这是林希妤六站比赛第三次晋级,周日有机会争夺本赛季第一个前十名。今年,她的最好表现为澳大利亚女子公开赛并列57位。

  虽然比赛没有结束,但是冯珊珊和刘钰基本上已经确保了周日决赛资格。两位选手两天同步,都为140杆(69-71),低于标准杆2杆,当前并列位于第50位。冯珊珊4只小鸟4个柏忌。刘钰稳定一些,2只小鸟2个柏忌。

  冯思敏75-72,已经没有晋级的可能。阎菁昨天76杆,今天在13个洞打出平标准杆,估计星期日需要在最后5个洞追6杆,才能晋级。

  赛琳-赫宾全天抓到5只小鸟,没有吞柏忌,包括18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明天将争取生涯第一场LPGA胜利。“这是一个很好的位置,” 赛琳-赫宾说,“我真的没有看领先榜,因此我不知道别的选手今天打得怎么样。我只是专注于自己的球。”

  赛琳-赫宾2018年的最好战果是美迪惠尔LPGA锦标赛并列第28名。2015年,她在家乡观众面前赢得了女子欧巡的法国公开赛。虽然之前从未有领先LPGA的经历,她就表示自己处于领先榜顶端感觉很舒服。

  “也许我的年龄是一件积极的事实。成熟肯定帮助到我,”她说,“我一直在这里。我知道如何应对。当然明天如果我从最后一组出发,我会紧张。这是高尔夫运动的一部分。如果你不紧张,那其实反倒很奇怪。”

  赛琳-赫宾27岁离开生化工程师职位转为职业高尔夫选手,本周之前,11次参赛仅仅5次晋级。“这背后真的没有什么秘密可言,我只是继续在做自己正在做的事情,”她说,“我不介意你淘汰10场,或者赢过11场。淘汰并不代表什么。真正有意义的是你每天一直都在辛勤的训练。”

  金世煐星期六抓到9只小鸟,仅仅在14号洞,四杆洞吞下柏忌。星期天早上,她必须回来补完第二轮。金世煐已经6次在LPGA巡回赛上夺冠。

  玛丽亚-斯塔克豪斯努力成为LPGA巡回赛上第一个黑人冠军。“这并不会增加压力,”第二年征战LPGA的玛丽亚-斯塔克豪斯说,“当我在球场上的时候,我不会带着黑人的标签比赛。我只是努力多抓小鸟,也力争保到所有帕。”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