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今夏或彻底重建!詹皇走二当家也要被兜售

骑士今夏或彻底重建!詹皇走二当家也要被兜售
2018年06月10日 06:25 新浪体育
詹姆斯与勒夫 詹姆斯与勒夫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报道,如果勒布朗-詹姆斯在今年夏天再次离开骑士队,那么骑士队将彻底重建,并且兜售全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5v5真操控NBA竞技手游!赢球全靠操作]

  2015年夏天,勒夫和骑士队续约了一份5年1.13亿美元的合同,他的合同还剩2年。

  “如果詹姆斯离开骑士队,那么骑士队就将开始重建。”温德霍斯特说道,“他们将会全力兜售凯文-勒夫。我敢打赌他们希望在勒夫的交易中得到一个首轮选秀权。此外,骑士队里没有一名球员能够保证下赛季会继续留在这里。我认为最有可能在下赛季继续留在骑士队的球员是今年的首轮8号秀。”

  自从加盟骑士队之后,勒夫就一直陷入交易传闻。昨天总决赛第4场之前,勒夫承认他相信自己会在今年休赛期再次陷入交易传闻。赛后,勒夫还说他希望能够在职业生涯余下的时间内继续和詹姆斯搭档,但是他也说:“这是勒布朗的决定。”

  今年季后赛,勒夫在21场比赛中场均得到14.9分和10.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39.2%和34%。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骑士詹姆斯勒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