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争夺战有黑马加入!最伟大主帅将亲自招募

詹皇争夺战有黑马加入!最伟大主帅将亲自招募
2018年06月10日 06:33 新浪体育
詹姆斯与波波维奇 詹姆斯与波波维奇

  北京时间6月10日,随着骑士在总决赛中被勇士横扫,勒布朗-詹姆斯的自由球员市场已经提前开始。据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将会亲自招募詹姆斯。[安卓专享《NBA LIVE》詹皇已身披马刺战袍]

  近日,著名NBA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节目里称詹姆斯会在今年夏天和7支球队会面,其中包括勇士、火箭、湖人、凯尔特人和76人等等。

  然而据《纽约时报》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得到的消息,马刺队也将会加入对詹姆斯的争夺。

  “我得到的消息是,最具有说服力的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将努力和詹姆斯进行对话并招募他加盟马刺队。”斯坦恩在文中写道。

  詹姆斯曾多次公开表示出对波波维奇的尊重,并且称波波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主帅。

  另外,最近不少NBA专业人士也认为詹姆斯应该考虑加盟马刺队。著名NBA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节目里表示,加盟马刺队不仅能让詹姆斯接受顶级主帅波波维奇的指导,而且如果马刺队能留住考瓦伊-莱昂纳德的话,那么拥有詹姆斯和考瓦伊的马刺队可以抗衡任何球队,包括勇士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