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今夏欲续约球队大脑!他带队4年3冠创王朝

勇士今夏欲续约球队大脑!他带队4年3冠创王朝
2018年06月10日 06:37 新浪体育
科尔 科尔

  北京时间6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随着勇士队完成卫冕,球队老板乔-拉格布明确表示勇士队将会在今年夏天和主帅科尔续约。

  2014年夏天,科尔和勇士队签了一份5年2500万美元的合同。过去4年,勇士队都打进了总决赛,而且3次夺得总冠军。

  虽然科尔在过去3个赛季的健康状况出现了问题,但是拉格布相信科尔希望能够长期执教。

  “我们会在今年夏天搞定(科尔的续约)。”拉格布在勇士队卫冕之后说道,“先让他休息一下,但是我们会搞定的。他希望留在这里,我们也希望他长期执教。他显然存在一些健康问题,而且他一直在努力克服,但是我们会解决的。我认为只要他觉得自己可以长期执教,那么我们就希望他留下。”

  2015年,科尔接受了2次背部手术,之后出现了一些并发症,而且连续2个赛季都因伤缺席过多场比赛。本赛季,科尔克服了伤病问题,没有再缺席执教,而且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能够更好地控制健康问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科尔勇士续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