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公开赛次轮暂停 史密斯领先冯珊珊未完赛

美国女子公开赛次轮暂停 史密斯领先冯珊珊未完赛
2018年06月02日 09:00 新浪体育
世界第一朴仁妃排名并列第四位 世界第一朴仁妃排名并列第四位

  北京时间6月2日,阿拉巴马时间星期五,澳大利亚选手萨拉-珍-史密斯(Sarah Jane Smith)在沙洲溪连续打出第二个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其美国女子公开赛的领先优势扩大为4杆。

  澳大利亚人在2小时49分的延迟之前完成比赛。由于天黑,第二轮比赛将在星期六完成,届时排名最低的60位选手(含并列)将晋级。

  萨拉-珍-史密斯开始今天的时候与泰国名将阿瑞雅、韩国选手李晶恩(Lee Jeong Eun)并列领先。尽管前六届美国女子公开赛她全都没有晋级,这一次进入周末,她的成绩就为134杆,低于标准杆10杆。

澳大利亚选手萨拉-珍-史密斯澳大利亚选手萨拉-珍-史密斯

  阿瑞雅开局抓鸟,8个洞之后打到低于标准杆6杆,与韩裔澳大利亚选手吴秀贤(Su-Hyun Oh)并列位于第二位,后者完成了第二轮比赛,交出68杆。

  李晶恩第二天打出75杆,滑落到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11位。

  七位选手完成了第二轮比赛,交出141杆,低于标准杆3杆,并列位于第四位,其中包括世界第一朴仁妃(71杆)和瑞典业余小将林恩-格兰特(Linn Grant,72杆)。

  中国选手整体表现不佳,虽然还有许多选手没有完成比赛。可是阎菁77-78、林希妤75-82都不太可能参加周末的角逐。

  上海青少年球员叶雷仍旧是中国军团的领跑者,她从后九洞开球,连续抓到2只小鸟,可是仅仅打了3个洞,当前成绩为高于标准杆2杆。

  冯珊珊开局也不错,一号洞抓到小鸟,而另外五个洞保帕,也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可是首轮交出78杆,她还需要努力才能进入决赛。

  萨拉-珍-史密斯肯定进入了一个未知的领域,不要说她没有赢过大满贯,她连LPGA比赛也没有赢过。

  “我以前没有处于过这样一个位置,可是我希望我能将它视为另外一天。” 萨拉-珍-史密斯说,“我很满意我的表现。我在果岭上感觉舒服,最近一段时间这是脱节的部分。因此能够清楚辨别果岭,看到一些推杆进洞,真的感觉很好。希望我能继续下去。”

  萨拉-珍-史密斯今年已经在LPGA连续淘汰了5场,可是在转回去使用老的一套球杆之后,她就发起了强势的逆袭。

  萨拉-珍-史密斯前两轮都在后九洞打出低于标准杆5杆,可是前九洞只是保帕。她连续29个洞无柏忌,在八号洞三推之后中断。她从10号洞开始第二轮,那是她两天犯下的罕有错误。

  杜安-史密斯(Duane Smith)是萨拉-珍-史密斯的丈夫,自从资格学校以来一直为她当球童,他将太太当前的表现,与十年前她在未来巡回赛夺卡时的至关重要冲刺相提并论。

  “她打得真的很好,”杜安-史密斯说,“也许几年前,她在未来巡回赛上赢得最后一场赛事,于2008年年底夺取参赛卡可与之比较。她必须取胜才能获得参赛卡,而她做到了,她在前九洞,我想前九洞她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然后整个过程都处于领先位置。整个星期,她都打得很棒,可是这一次完全不同。”

  吴秀贤出生于韩国,8岁的时候移居澳大利亚。她在15号洞,四杆洞射下老鹰,可她仍旧在追赶萨拉-珍-史密斯。

  “我们看了领先榜,我们都说萨拉真的很贪心,抓走了所有小鸟,”吴秀贤说。

  整个星期,球场下了很多雨,让人担心球场的状况,可是前两天,大部分时候都是晴天。而今天比赛延迟之后一个小时就恢复了。

  “真的很奇怪,因为球场打起来更长了,因为它相当柔软,可是天气炎热,因此铁杆击出去的距离很远,”吴秀贤说,“真的很难猜,因为树林之间还有很多旋风,你很难选择球杆。”

  卫冕冠军朴城炫76-77,两轮成绩为高于标准杆9杆,不太可能晋级了。预估的晋级线为高于标准杆4杆。处于怀孕期间的史黛西-路易斯,第一轮打出75杆,本轮完成8个洞,刚好压线。

  西班牙选手卡洛塔-辛甘达(Carlotta Ciganda)打出68杆之后,两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杆,她很惊讶竟然有人(萨拉-珍-史密斯)为双位数红字。

  “我想四天结束之后,不会有太多人处于那个位置,因为美国公开赛一直是这样的,” 卡洛塔-辛甘达说,“我不是太担心。我需要打好自己的球,遵照自己的策略,上球道,上果岭,我想会出现一些红字,但是不会太多。”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