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国羽名将赵芸蕾与洪炜在厦门领证结婚

喜讯!国羽名将赵芸蕾与洪炜在厦门领证结婚
2018年06月01日 21:41 新浪体育
两人在洪炜的家乡厦门领证了 两人在洪炜的家乡厦门领证了

  羽毛球世界冠军洪炜今天晚上刚刚在微博上与大家分享了一个好消息,他已经与队友赵芸蕾领证结婚了!队友们也纷纷在这条微博下送上了祝福。

  洪炜出生于1989年,他是中国羽毛球队的一位双打高手,他多次在公开赛上摘金夺银,还曾经在2012年随中国男队获得汤姆斯杯冠军,成为了一名世界冠军。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洪炜已经逐渐淡出了国家队。

  赵芸蕾的运动生涯更是辉煌,她在2012年奥运会上独揽女双和混双两枚金牌,与田卿的女双和张楠的混双,都拿遍了各项世界大赛的冠军,是非常罕见的两个项目大满贯得主。赵芸蕾出生于1986年,已经在2016年奥运会之后从国家队退役。

  大约50分钟之前洪炜在微博上分享了两张图片,显示他已经与赵芸蕾在厦门市思明区民政局领证结婚,并艾特了对方,很快赵芸蕾也转发了这条微博。两个人的队友们纷纷在洪炜的微博下面送上祝福:

  洪炜一直的好搭档柴飚写道:之前還不告訴我。  不過我早猜到了 恭喜啦

  男双名将郑思维:哇塞,恭喜洪炜哥[鼓掌]

  刚刚在汤杯为中国重夺冠军立下汗马功劳的双塔之一刘雨辰:恭喜🎉🎊厦门土豪

  前国羽女双名将包宜鑫:恭喜 [可爱][可爱][可爱]祝幸福啦

  此外于小含、孙瑜、黄东萍、李茵晖等国羽名将也都为这对新人送上了祝福。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