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最具争议的判罚!裁判报告这样给出解释

总决赛最具争议的判罚!裁判报告这样给出解释
2018年06月02日 07:21 新浪体育
詹姆斯当时被判阻挡犯规 詹姆斯当时被判阻挡犯规

  北京时间6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天出炉的总决赛第1场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显示,勒布朗-詹姆斯在第四节最后阶段防守凯文-杜兰特的突破时确实是阻挡犯规。[别让哨声决定比赛!NBALIVE你来导演绝杀]

  这个吹罚可以说是昨天比赛中最具争议的一个吹罚,当时裁判先吹了杜兰特进攻犯规,但是因为两位裁判意见不统一,他们观看了录像回放,最终改判詹姆斯阻挡犯规。那次吹罚之前,骑士领先2分,之后杜兰特2罚全中,比分打平。

  不过今天出炉的最后2分钟裁判报告认为詹姆斯在那次防守时确实是阻挡犯规。

  “当时裁判并不确定詹姆斯是否站在限制区。”裁判报告里写道,“通过观看录像回放,显示詹姆斯是站在限制区之外。裁判还需要确认詹姆斯是否处于合理的防守位置,但回放显示他并没有处于一个合理的防守位置,因为他的身体倾斜而且在发生身体对抗的时候朝着杜兰特的方向移动。”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