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重赛!曾黑死火箭的裁判点出G1最争议判罚

应该重赛!曾黑死火箭的裁判点出G1最争议判罚
2018年06月02日 06:36 新浪体育
多纳希曾亲手毁了姚麦的季后赛 多纳希曾亲手毁了姚麦的季后赛

  北京时间6月2日,NBA总决赛第1场的第四节最后阶段出现了一个极具争议的吹罚,裁判一开始吹杜兰特进攻犯规,但是观看了录像回放之后,裁判改判詹姆斯阻挡犯规。对此,前NBA著名裁判蒂姆-多纳希认为昨天比赛的裁判没有按照规则来吹罚。[安卓专享《NBA LIVE》骑勇大战手机也能玩]

  关于蒂姆-多纳希,他曾在NBA当过13年的裁判,但是因为参与赌球,他最终被送进了监狱。但不管怎样,蒂姆-多纳希对NBA比赛的吹罚规则是非常熟悉的。

  谈到昨天总决赛第1场第四节最后阶段的那个争议吹罚,蒂姆-多纳希表示由于当时场上的两名裁判出现了意见分歧(一人认为杜兰特进攻犯规,另一人认为詹姆斯阻挡犯规),那么按照规则来说,裁判应该让杜兰特和詹姆斯去中圈跳球,而不是去观看录像回放。

  此外,蒂姆-多纳希还举例称多年前的一场NBA比赛(2007年老鹰对阵热火),当时NBA承认那场比赛的最后阶段裁判吹罚有问题,所以在大概4个月之后,那场比赛的最后阶段重新进行了一遍。

  因此,蒂姆-多纳希建议联盟应该允许让昨天总决赛第1场的最后1分钟重新再打一遍。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