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二哥G2不会禁赛!官方给出的解释是这样的

骑士二哥G2不会禁赛!官方给出的解释是这样的
2018年06月02日 06:46 新浪体育
勒夫第二场不会被禁赛 勒夫第二场不会被禁赛

  北京时间6月2日,据雅虎体育报道,骑士队首发大前锋凯文-勒夫不会因为在昨天总决赛第1场最后时刻场上发生冲突时离开板凳而遭到禁赛。

  昨天总决赛第1场加时赛最后时刻,骑士和勇士的球员在场上发生冲突。当时勇士胜券在握,而利文斯顿依然试图完成投篮,结果骑士的特里斯坦-汤普森对利文斯顿犯规,裁判认为汤普森的防守动作过大,因此直接将他驱逐出场。

  之后,TT和勇士的格林发生肢体冲突,而当时在场下的骑士大前锋凯文-勒夫离开了板凳席并走入场内。

  赛后,外界担任勒夫可能因为当时离开板凳席而遭到禁赛,但勒夫在接受NBA记者尼克尔斯的采访时表示他之所以离开板凳席是因为对裁判吹TT犯规而提出质疑,这并不是他对TT和格林的肢体冲突而产生的反应。

  今天,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马尼克斯在推特上率先透露,勒夫不会因为在昨天加时赛最后时刻离开板凳席而遭到禁赛。

  据悉,联盟观看了当时的录像回放,他们得出的结论是:勒夫一开始离开板凳席并踏入球场是去争论汤普森吃到的犯规,当场上发生肢体冲突的时候,勒夫重新回到了板凳席。

  昨天的比赛中,勒夫得到21分和13个篮板。

  (罗森)

NBA骑士二哥勒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