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德州精英赛拉尔森被罚一杆 跌到-6杆并列领先

LPGA德州精英赛拉尔森被罚一杆 跌到-6杆并列领先
2018年05月06日 13:10 新浪体育
妮可-拉尔森被罚杆跌至并列领先 妮可-拉尔森被罚杆跌至并列领先

  北京时间5月6日,本周的LPGA德州公开赛肯定很不寻常,星期六也不例外,不过至少老美高尔夫俱乐部的天气还是配合的。

  第一轮最终在下午5点30分完成,而第二轮在下午3点30分开始。最后一轮因为天黑,估计在傍晚8点15分中断,将在星期天早上9点重启。

  妮可-拉尔森(Nicole Broch Larsen)曾经在女子欧巡和赛美特拉巡回赛(Symetra Tour)夺冠,她在第一轮打出67杆,其动力在最后一轮延续。她在个人前九洞抓到2只小鸟,接着转场之后,一开局拿下一个关键性的5英尺保帕推杆。在四号洞——她当日的第31洞——击了一个漂亮的切杆,将球放到3英尺。她随即抓到那只小鸟,其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了单独领先。

  她后来在五号洞保了一个帕,而当号角响起的时候,没有开球。

  当星期六的比赛结束之后一个小时,妮可-拉尔森却被罚了一杆,因此滑落下来,成为了并列领先者(低于标准杆6杆)。原来,她在四号洞,违反了规则18-2(静止的球被球员移动)。当她在果岭前方瞄准切杆的时候,小球略微移动了一下。

  “我今天的击球真的很扎实,当我没有做到的时候,我也能很好地一切一推拿下,” 妮可-拉尔森在回来之后说,“第一轮,我感觉自己有几个球没有拿下,因为我在五杆洞只打出低于标准杆1杆,而这些球洞都是可以两杆打上的。低于标准杆4杆是一个扎实的开局,接着我在第二个18洞十分耐心。”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