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佳新人田仁智带伤扳倒高宝璟 勇夺薇尔奖

2016年11月21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国美女球员田仁智赢薇尔奖韩国美女球员田仁智赢薇尔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韩国美女球员田仁智带着团队之外不知晓的疼痛,默默作战,星期天加入南希-洛佩兹(Nancy Lopez)的行列,成为同一个赛季同时包揽年度最佳新人奖与薇尔奖两个奖项的选手。

  田仁智在打CME巡回锦标赛最后一轮之前吃了止痛药和消炎药。

  “这是一个巨大的成就,”田仁智的挥杆教练朴元(Won Park)说,“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我们绝没有想象到这样一个结果,可是她不断保持着向上,从一个水平跃升到另外一个水平,看上去只有天空才是天花板。”

  朴元表示田仁智今年绝大部分时候,都是带着腰部椎间盘突出,以及L5/S1椎节小小撕伤打的比赛。她在九月份赢得了依云锦标赛,可是上个月,腰部的问题再次开始困扰她。她退出了女子韩巡年终大满贯:KB金融之星锦标赛。

田仁智带伤上阵田仁智带伤上阵

  年初在汇丰女子冠军赛举行之前,张哈娜的父亲在新加坡樟宜机场意外失手,25磅的行李箱随着电梯滚落下去。行李箱砸中了田仁智的腰,导致她退出了那场比赛。那之后,她的伤势一直间歇式发作。朴元表示田仁智计划余下来一年都休息,不再碰球杆,努力康复转来。

  “她的尾椎骨已经痊愈了,可是腰部仍旧不时疼痛,因为她有小小的撕裂,”朴元说,“医生对她讲:她需要4、5个星期康复。”

  田仁智的表现超越了团队的期待。虽然错过了春季的几场比赛,她就从伤势中反弹了回来。

  “这一直是很难克服的大障碍,”朴元说,“伤势一直困扰着她。今天早上这么冷的天气,她开赛之前在练习场就觉得不舒服。她花了一些时间才热身起来。”

  田仁智星期天在迪伯伦高尔夫俱乐部第72洞抓到小鸟之后,打出70杆,以275杆,低于标准杆13杆,获得单独第七名,领先排名并列第十位的高宝璟两杆,最终夺取了最低平均杆数奖:薇尔奖。她最终的平均杆数为69.583杆,而高宝璟为69.596杆。

  另外在依云锦标赛夺冠之前,田仁智实际上已经确保了最佳新人奖。

  朴元表示直到新年到来,田仁智都不可能碰球杆,她计划在LPGA的赛季揭幕战纯丝-巴哈马精英赛上归来,如若不然,会选择泰国LPGA赛开年。

  (小风)

文章关键词:田仁智年度最佳新人薇尔奖高宝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