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女子公开赛明年开打 赞助商球场与男子相同

2016年11月19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LPGA与女子欧巡联手推出苏格兰女子公开赛LPGA与女子欧巡联手推出苏格兰女子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美国LPGA明年将与女子欧巡携手推出苏格兰女子公开赛。比赛7月27日至30日在北艾尔郡邓唐纳德林克斯(Dundonald Links)举行,随后一周是英国女子公开赛。

  总共156人角逐150万美元的奖金。美国LPGA巡回赛专员麦克-万恩(Mike Whan)表示一半选手来自LPGA,一半来自女子欧巡,她们将打72个洞。

  苏格兰男子公开赛已经举办多年,明年它同样落户邓唐纳德林克斯。赛事举办的日期为7月13日至16日,将在英国男子公开赛一周举行,与苏格兰女子公开赛间隔两个星期。因为加入劳力士系列赛,苏格兰公开赛的总奖金将攀升到700万美元。

  阿伯丁资产管理公司(Aberdeen Asset Management)将同时冠名赞助两站比赛,与女子的合同签了三年。

  同一赛季,一座球场同时承办男子与女子赛事不常见。两年前,美国男子公开赛和美国女子公开赛先后在松树丛2号球场举办。

  “阿伯丁资产管理公司希望在女子上创造与男子相近的事情,也就是成就一场全球性的大型赛事,在全世界播出,因此将两个巡回赛结合在一起。” 麦克-万恩说,“赛事在英国女子公开赛之前举行,那肯定对我们而言是双响炮。”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LPGA苏格兰女子公开赛女子欧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