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湾大师赛林希妤EVEN结束 自评本周仅有70分

2016年10月23日15: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蓝湾大师赛林希妤只给自己打70分蓝湾大师赛林希妤只给自己打70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星期天,林希妤在鉴湖-蓝湾高尔夫球会经历了上下起伏的一轮,交出72杆,四轮成绩为288杆(72-68-76-72),平标准杆。对于这样的表现,广州姑娘给自己打70分。

  “今天的比赛起起伏伏,开局不是很顺利,打出一个柏忌,后边稳住了,抓到几只小鸟,”林希妤说,“转场的时候稳住了,总体不错,后边有点浪费,一个洞打柏忌(11号洞),另外一个洞打了双柏忌(14号洞),因此感觉有点可惜,觉得按照自己的状态,可以打出更好的成绩。”

  林希妤在回顾整个一周的时候,认为三个双柏忌让她伤害最大,“否则已经进入前五位了”。

  从技术上来说,她觉得沙坑是这一周的缺失。“今年的沙坑与往年不一样,或许是因为台风,或许是因为别的,沙子感觉很软,自己也没有练习,”林希妤说,“以前沙坑救球是我的强项,可是本周没有发挥出来。”

  林希妤接下来将留在三亚,努力卫冕三亚女子公开赛。而之后一周她会前往日本,参加东陶日本精英赛。那之后,她的年度收官之战是CIME巡回锦标赛。

  “假期越来越临近了,”林希妤最后很轻松地说,“感到很开心。”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蓝湾大师赛林希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