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云锦标赛高宝璟阿瑞雅未破70杆 两人受困于开球

2016年09月16日11: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宝璟开局慢热高宝璟开局慢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经过第一轮比拼之后,世界第一高宝璟还需要很大努力才能卫冕依云锦标赛。而世界第二阿瑞雅要争取连续两场大满贯赛胜利更须下大力气。

  星期四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高宝璟并列位于28位,落后7杆。阿瑞雅被抛下更多,泰国20岁姑娘交出73杆,位于并列第65位,落后10杆。

  在前九洞上了每条球道之后,高宝璟的一号木在后九洞开始挣扎起来,只上了两条球道,不过她总算打出了红字。

  “对于我而言很棘手,因为后九洞,我真的无法上球道,”高宝璟说,“我不断一切一推。好事情在于我的挖起杆、切杆足够好,这让我可以保帕。希望明天我能多上一些球道。”

  高宝璟知道自己能在依云锦标赛上打出低杆。去年,她在最后一轮打出63杆,夺取了冠军。

  在高宝璟比赛的过程中,她看到田仁智早上打出63杆,而朴城炫下午交出同样的杆数。第一轮就出现了4个64杆及以下的杆数。

  “看上去每一年这里都会出现很多低杆,我总是在想:‘这些低杆是从哪里打出来的呢?’”高宝璟说,“这不是一座容易的球场,特别是长草的水分如此重。”

  虽然阿瑞雅没有使用一号木,她在上球道上仍旧很挣扎。她错过了5条球道,导致一个三柏忌,两个柏忌的出现。不过她也抓到3只小鸟。在第四洞,她的小球深埋长草之中,她随后一杆只打了10英尺。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依云锦标赛大满贯高宝璟阿瑞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