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公开赛金楚笼很卖力 要挣钱买200张门票

2016年07月08日1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楚笼金楚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金楚笼(Christina Kim)在附近的圣何塞长大她估计这个星期她帮助200个亲戚朋友购买了美国女子公开赛的门票

  “这是为什么我打得如此努力的原因,”开局交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金楚笼说,“我必须要为此买单。”

  金楚笼表示她儿时的家在康德威尔高尔夫俱乐部以北18英里。小时候,她并没有打过这座球场,可是她的朋友就给了球场好评,因为在转场的时候,11美元的热狗很好。

  金楚笼小时候打的是圣克拉拉高尔夫网球俱乐部(Santa Clara Golf & Tennis Club),那座公众球场在旧金山四九人队修新体育馆时已经拆掉了。

  “现在那里是四九人停车场的一部分了,”金楚笼说。

  金楚笼已经不在加利福尼亚州居住了,转职业之后她搬到了奥兰多。

  “我的心一直在圣何塞,”金楚笼说,“我现在落户奥兰多,可是我的心总是在这里。”

  (小风)

文章关键词:美国女子公开赛金楚笼圣何塞首轮康德威尔高尔夫俱乐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