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PGA锦标赛阿瑞雅T4 欲凭2号铁争大满贯赛首冠

2016年06月12日13: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瑞雅位于并列第4阿瑞雅位于并列第4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阿瑞雅(Ariya Jutanugarn)爱她的2号铁,并用它给自己创造了连续第4次在LPGA巡回赛上夺冠,同时也是追求自己职业生涯大满贯首冠的机会。

  阿瑞雅周六的成绩是68杆,低于标准杆3杆,54洞后的总成绩仅落后领先者两杆。

  大多数女球员都不拿2号铁,而且大多数女球员甚至都没用2号铁打过一杆。

  “劳拉-戴维斯(Laura Davies)是我知道的另一位拿2号铁的女球员。”阿瑞雅的球童勒斯-鲁阿克(Les Luark)说。

  事实上,2号铁是阿瑞雅最喜欢的球杆。她说:“我非常爱我的2号铁。我感觉我能控制它,也能用它打出我想要的一杆。”

  阿瑞雅本周的球包里没有一号木,上一次夺得沃维克锦标赛冠军时她也没带一号木。她的球包里有一支三号木,但她说本周在发球台用2号铁的次数超过其他任何一支球杆。不管她是否带着一号木,她都会在球包里保留2号铁。

阿瑞雅阿瑞雅最爱2号铁

  即使本周没有一号木,阿瑞雅251码的平均发球距离也排到了第9位。20岁的阿瑞雅是去年夏天才开始用2号铁的,当时是球童鲁阿克鼓励她试试看。去年,阿瑞雅的一号木状态很挣扎,并因此而导致她连续10次没晋级。

  “她用21度的3号铁非常有自信。”鲁阿克说。“我们在发球台有过很多的选择,但3号铁的距离不够远。

  所以鲁阿克推荐阿瑞雅用18度的泰勒梅UDI2号铁,她本来以为这支2号铁她操纵不了。

  “其实这支球杆她完全能驾驭,而且可以用大力去击球。”鲁阿克说。

  阿瑞雅五月在优科豪马精英赛上实现LPGA巡回赛首冠,随后又在金斯米尔锦标赛和沃维尔锦标赛上连续夺冠。目前为止,阿瑞雅是首位连续夺得自己LPGA巡回赛前三冠的球员。

  (Colleen)

文章关键词:阿瑞雅高尔夫大满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