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巡大满贯李晶恩领先铃木爱2杆 鲁婉遥张维维淘汰

日巡大满贯李晶恩领先铃木爱2杆 鲁婉遥张维维淘汰
2018年05月04日 18:02 新浪体育
女子韩巡奖金王李晶恩半程领先 女子韩巡奖金王李晶恩半程领先

  北京时间5月4日,女子韩巡奖金王李晶恩(Lee Jeong Eun)星期五在茨城县茨城高尔夫俱乐部西球场(6715码,标准杆72杆)打出68杆,取得女子日巡首场大满贯“撒隆巴斯杯”世界女子锦标赛(总奖金1.2亿日元,冠军奖金2400万日元)第二轮单独领先。

  21岁李晶恩的两轮成绩为139杆(71-68),低于标准杆5杆,领先女子日巡奖金王铃木爱2杆。铃木爱打出69杆,两轮成绩为141杆(72-69),低于标准杆3杆,单独位于第二位。

  比嘉真美子70杆、小祝樱(Sakura Koiwai)71杆、藤田幸希(Saiki Fujita)71杆,三人以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并列位于第三位。

  而长期在日本比赛的韩国美女球员尹寀瑛(Yoon Chae Young)打出72杆,以143杆(71-72),低于标准杆1杆,单独位于第六位。

  昨天由于恶劣天气,第一轮比赛未能如期完成,不过今天就结束了两轮角逐。鲁婉遥和张维维都遭遇淘汰。鲁婉遥只在七号洞抓到小鸟,吞下5个柏忌,打出76杆,两轮153杆(77-76),高于标准杆9杆。而张维维两轮成绩为157杆(79-78),高于标准杆13杆。

  李晶恩的名字之中带有一个“6”,那是因为女子韩巡注册球员之中,有5人与她同名,所以加上6字进行区别(注释:韩文同名,中文有差别)。上个赛季,李晶恩在女子韩巡赢得四场胜利,其奖金和平均杆(68.80杆)都排名第一位。

  李晶恩表示6并不是她中意的数字。“可是它变成名字的一部分之后,对它有了更多关注,感觉很有缘,”她说。

  根据李晶恩的叙述,她在女子韩巡取得第一场胜利的时候,三日都打出66杆。而当得知撒隆巴斯杯将于6日结束的时候,她说她要努力为此一战,争取将其变为自己的一天。

  可以肯定星期五,她给自己做了很好铺垫。虽然只是第一次参加女子日巡,她就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在周末来临之前取得了榜首位置。“我改变了挥杆,今天我的节奏保持得很好。第一天的风很强,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节奏自然而然变快了。回去之后,我对此进行了反省,”她说。

  今天,李晶恩的第一只小鸟在三号洞抓到。那个洞,还剩下80码的距离,她第三打用58度挖起杆打到了1米。而间隔一个洞之后,她又连续抓到两只小鸟。

  转场之后,她又抓到2只小鸟,仅仅在13号洞,三杆洞丢了一杆。“我想满足感为70%。只有一个柏忌是好事情,可是我有许多小鸟机会。我觉得我应该能拿下更多的,”她说。

  星期六,李晶恩将与铃木爱同组最后出发,有鉴于铃木爱是女子日巡奖金王,这样的分组就相当有趣。一方面,这不是两人第一次正面交锋,去年12月份,她们已经在女王杯中对抗过;另外一方面,这一次就是个人荣誉之争,好与坏都将在聚光灯下充分曝光。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