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英树涉足球场设计 首作改造日本头号球场

松山英树涉足球场设计 首作改造日本头号球场
2017年12月29日 15:02 新浪体育
松山英树将涉足球场设计 松山英树将涉足球场设计

  北京时间12月29日消息,作为亚洲高尔夫一哥,现世界排名第5的日本名将松山英树也将正式涉足高尔夫球场的设计,携手世界著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师里斯-琼斯(Rees Jones)一道改造位于日本静冈的太平洋俱乐部御殿球场(Taiheiyo Club Gotemba Course),这是松山英树第一次接手设计高尔夫球场的任务。

  太平洋俱乐部集团宣布,太平洋俱乐部御殿球场将于2018年进行全面翻修,而改造这座球场的设计师就将是日本本土球星松山英树和琼斯。

太平洋俱乐部御殿球场太平洋俱乐部御殿球场

  在今年战绩出色的松山英树表示:“我在美国打比赛期间,在最著名的高尔夫球场上与所有顶尖的球手们一起打过比赛。我一直以来都希望日本能够有一座与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以及其他大满贯球场相媲美。我经常在想怎么改善日本的球场,从而可以与大满贯赛球场相提并论。”这位亚洲高尔夫一哥也与太平洋俱乐部御殿球场结下过很深的渊源,无论是作为业余球手还是职业球手,他都于2016年两次在这里赢得太平洋大师赛(Mitsui Sumitomo VISA Taiheiyo Masters)。

  40年来,太平洋俱乐部御殿球场常常被视为日本的头号高尔夫球场,举办过众多职业赛事,包括2001年的世界杯,此前在2000年进行过唯一一次改造。

  (罗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