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日巡大王制纸赛卢晓晴领先4杆冲冠 森田遥T3

2016年11月19日14: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卢晓晴领先4杆冲冠卢晓晴领先4杆冲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中华台北名将卢晓晴连续第二天在爱媛县爱丽尔高尔夫俱乐部松山球场交出没有柏忌的一轮,距离本赛季第三场女子日巡胜利又近了一步。在总奖金1亿日元的大王制纸爱丽尔女子公开赛第三轮结束之后,她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为4杆。

  卢晓晴本轮交出67杆,三轮成绩为196杆(67-62-67),低于标准杆20杆,领先日本选手比嘉真美子4杆。

  日本23岁选手比嘉真美抓到8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5杆,冲到了单独第二位,成绩为200杆(68-67-65),低于标准杆16杆。

  森田遥在17号洞,五杆洞吞下柏忌,打出70杆,滑落下来,与原江里菜(69杆)、菊地绘理香(68杆)并列位于第三位,成绩为201杆,低于标准杆15杆。

  卢晓晴赢得了赛季揭幕战,在冲绳县举行的大金工业蝴蝶兰女子高球赛,接着9月份在爱知县又赢得万星威东海女子精英赛,目前以72,054,477日元,在奖金榜上位于第七位。她有望在明天打破女子日巡72洞红字纪录。目前的纪录为低于标准21杆,2013年堀奈津佳在地球制药杯上创造。不过天真浪漫的29岁卢晓晴就说自己没有设立那样的目标。

  无论如何,卢晓晴今天在最后一组的表现,让原江里菜开了眼。“卢晓晴的一号木打得很好,击球十分清脆,”她说。

  原江里菜接着补充说自己虽然打出一个好杆数:69杆,可是劣势却增加了。虽然说不会放弃,“但是真的没有办法控制她(卢晓晴)的杆数。”

  菊地绘理香也落后5杆,她同样认为自己已经距离胜利十分遥远了。自从使用Scotty Cameron的推杆以来,她的推杆表现一直很好,今天在决定时刻推入了一个8米的小鸟推,交出了68杆。“可是如果你瞄准顶端,你需要打出低于标准杆10杆呢,”她表示肯定要向卢晓晴的表现脱帽致敬。

  可是卢晓晴却不敢大意:“与第二位相差4杆,这是可以逆转的。其他选手也可能打出低于标准杆9杆、10杆。总之,我的目标是尽可能多抓小鸟。”不过无论如何,她已经决定了要向赛季第三冠进军,绝不会松懈。

  (小风)

文章关键词:卢晓晴女子日巡冲冠领先4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